0

惡搞小鬼

2013011615:31

黃小龍果真是一暝大一吋,小恬阿姨買的聖誕小人裝只穿了兩次就快穿不下了,

雖然聖誕節過了兩天,但還是穿著去姨婆家招搖一下,

齁齁齁,這身衣服就要交接給阿姨肚子裡面的弟弟啦!

至於妹妹到時候阿姨我再送她一件麋鹿裝好啦!!

沒想到隔一天,阿姨肚子裡的弟弟妹妹就趕著來報到了,黃小龍要改名黃招弟....

 

 

 

這趟回家其實有個重責大任,

我一直想挑個有紀念意義個日子幫黃小龍留下永恆的回憶,

雖說有人做胎毛筆或是肚臍章,

但這年頭胎毛筆一點都不實用,放著也佔位子,所以我也沒帶他去剃頭,

肚臍章似乎也只能供著,而且所費不貲,

所以我直接買了矽膠模打算幫他留下小手小腳的拓印,

於是上網找了這家臘粹黨(按我按我),

黃小龍滿三個月這天,沒想到寒流來襲....

雖說店家説明書寫著趁小北鼻睡覺時候來做會比較好成形,

但天氣實在太冷,脫下黃小龍的襪子,放進海藻膠裡,他馬上就冷醒大哭,

小腳在碗公裡扭來扭去,

雖然我動用了娃娃跟瑞君兩個阿姨來幫忙,依然失敗.....

他的表情也由不斷的哭泣轉為無奈的傻笑!!

 

 

 

黃小龍os:阿木,我好睏,可以放我回去繼續睡覺嗎?

 

 

 

黃小龍os:阿木,到底還要玩多久啊?

沒想到氣溫太低,海藻膠過了好久還不成形啊......

 

 

 

本打算作好po出來炫燿的,

因為天氣太冷,黃小龍冷到不斷的扭動,宣告失敗!!

失敗的海藻膠一整坨丟掉垃圾桶,趕在阿公阿嬤回來前收拾殘局....

阿嬤一進門就狂罵,天氣這麼冷怎麼把他衣服脫到剩這樣?

阿公回來,拿到沉甸甸的垃圾桶,問說裡面那坨粉紅色的東西到底是啥?!

知道是黃小龍的阿木我惡搞了他們的金孫,用力的臭唸了我一頓,

阿公當場拜託我,可不可以"出逃"不要那麼多?

 

後記

嘿嘿,阿木我這次雖然做失敗了,但我買了好幾包,下次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