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聖誕小人報佳音

2012122422:52

早在黃小龍出生前,最愛他的小恬阿姨就遠從美國扛了一堆小衣服回來,

她還算好了聖誕節黃小龍大概三個月大,所以特地買了這件聖誕小人裝,

原本看到這件衣服我還不覺得怎麼樣,沒想到穿起來....

厚厚厚...哪ㄟ架勾追!!

 

一個多月大的黃小龍試裝...

那時候有點擔心會不會三個月大的時候就穿不下,

怕穿不下浪費了這件衣服,先拍個幾張試裝照也好!

 

 

 

晚上臨時接了一堂課,講完課匆匆跑回家,

從來不過聖誕節的我(倒是有過動物狂歡節)為了這小鬼拼了老命....

幫他洗完澡,整裝待發,

還沒出門,聖誕小人已經開始想睡覺了!

 

 

 

 

穿了這身應景的衣服,雖然不是基督徒,

但很想帶著黃小龍去報佳音(謎之音:其實是想去換糖果),

以往唸教會學校也沒這麼熱衷過,但為了幫黃小龍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跟阿肥跑了楊梅的幾個教會都沒有活動,

只好找個有聖誕樹的地方拍了幾張,滿街找只有85度C咖啡有兩顆漂亮的聖誕樹,

麥當勞跟肯德基只有窗戶上很弱的噴上了幾個雪花圖案而已....

於是我跟他老背都已經吃飽了,冒著肥胖危機,又點了兩杯鮮奶茶跟蛋糕,

花了百來塊只為了拍幾張有氣氛的照片!

 

 

 

找了店員來幫我們拍生平第二張全家福,

這張黃小龍帽子沒戴好,看起來好像店小二.....

 

 

 

 

我可愛的聖誕小人.....

 

 

 

沒想到這款蛋糕還挺好吃的,但十點多了肥滋滋啊!

 

 

 

聖誕小人滿臉睡意,只有兩個傻爸媽開心的自嗨....

只不過太晚了,店裡只有兩桌客人,不夠招搖!

 

 

黃小龍這臭小鬼,在家不想睡,只要出門一下子就睡翻了,

他老爸說他的續航力很差,堪稱史上最沒擋頭的聖誕小人!!

半小時,花了百來塊,拍幾張照片,結束了聖誕假期.....

 

後記

謝謝聖誕老人送給我們這麼可愛的聖誕小人,

厚厚厚,MERRY X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