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妻之夜

2012022517:47

第一次因為生日不想上班....

其實是有太多事情要辦!

 

廖小霆跟鄧鄧前一晚特地帶來的佳樂波士頓派季節限定草莓口味,

吃太飽了所以只在上面輕輕劃了一刀就此留下,當然就當作早餐,開啟一天的序幕!

阿肥這個怕酸的傢伙還跟我說非常好吃.....

 

 

中午跑去洗個頭"ㄙㄟ 斗"一下,擔心萬一帶去換身分證的大頭照不合格可以當場再拍,

沒想到我的ok,反而是黃阿肥的不及格重拍,

但我一下子先是忘了帶結婚書約,回家拿了之後卻又把錢包放在車上沒身分證,

阿肥一臉澳賭賭,下次大家可以看一下他的身分證,那張照片一臉大便!

折騰了一個下午才辦好新的身分證,差點在戶政事務所打架!都沒想到是我過生日耶!

還是說我今年過的是農曆,他早就請過我了,所以這天就不算了?!

 

 

 

但這傢伙有得吃就忘了一切痛苦,

晚上麗倩姐姐請吃泰國菜,這家泰市場(按我按我)超有名,連小鄧都趁開會空檔溜去吃,

還大力推薦它們的生蠔又肥又大,

我吃過最大隻的是上閤屋,但這家的比上閤屋更誇張,都快跟我的手掌一樣大了!

跟小鄧說要帶比例尺來拍給廖小霆看,忘了帶,只好拿銅板來當比例尺!

每經過一次餐檯就幫阿肥拿一隻,我怕我最近戰鬥力變差吃不夠本,

就只好叫他多吃一點免得虧太大!他老兄竟然所有的蝦.蟹.貝.蠔通通來者不拒,

連續嗑了六隻生蠔,回家馬上現世報,廁所跑不停,

不過不是食物不新鮮,是吃太多太冷了,腸胃沒辦法負荷!!

 

 

 

 

人客啊,這家生蠔超大隻,非常的有誠意,

你只要吃個五隻就夠本了,千萬不要吃到第六隻,

大叔有練過,小盆油不要學..........

 

 

 

吃晚餐前跑到costco逛街,到餐廳路上遇到下班時間有點塞,

原本約了六點半,遲遲塞到七點半才到餐廳,

阿肥那胖子禁不起餓,一臉大便,

但是再會吃也是到八點半就舉白旗投降了......

收拾好桌面,買了這家從小陪伴他們長大的紅葉蛋糕,

看起來很普通的顏色跟花樣,奶油香醇不甜膩,內餡也很香,好吃!

 

 

 

哈哈,我家沒有過生日的習慣說,第一次那麼多人幫我過生日好奇怪喔!

我今年已經切了三次蛋糕了,我不想一口氣老三歲啊!!

 

 

 

安安吵著要當小花貓,拿起奶油幫她畫了小鬍子,瞧她開心的哩!

當然妹妹也要如法炮製....

本來一臉大便的阿肥,也因為酒足飯飽之後就好了!

 

後記

就這麼在自己的生日變成人妻,感覺很奇怪!

但至少晚餐很好吃,吃飽了就會忘了一整天的狗屁倒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