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通家來訪

2011081518:04

我大概十年沒到劍湖山了,

住在山腳下,以往當伴遊小姐是我應盡的義務,只不過常去實在很懶,

一來玩膩了,二來老了玩不動了,三來夏天真的很悶熱,

往往把來訪的親朋好友帶到山下,交代他們要下山的時候打給我,我請吃飯,

然後跑回家補眠....

 

上回通尼大叔南下考試,考試成績及格,三阿姨頒發兩張住宿券以資鼓勵,

趁著暑假安安把拔林老師不必上課,就揪一揪來度個小假.....

這個G5我也玩了很多次了,我一點也不怕,

不過前一天深夜下班連夜開車回家,沒睡飽可不想一整天都有暈船的感覺,不想玩,

倒是通尼媽媽黃伯母躍躍欲試,通尼大叔個兒那麼大卻沒長膽,

只好讓林老師伴遊了....

 

林老師說他從頭到尾都是閉著眼睛的,牙一咬幾秒鐘忍忍就過去了,

只不過有必要這樣花錢找罪受嘛?

 

 

黃媽媽一整個嗨,對照之下,林老師一臉無奈強顏歡笑.....

堅強一點好嘛!!

 

 

只是,黃媽媽你怎麼沒幫通尼大叔生顆膽啊?

雖然他沒膽,膽固醇倒是很多,金害!!

 

 

這次的行程設定在蹓小孩,所以直奔兒童玩國....

 

 

 

當家長好辛苦喔,小孩玩得正開心,家長在旁邊累到睡翻了....

 

 

這真的是蹓小孩的好地方,有冷氣吹,小孩又不會搞不見!

 

 

安安跟我說,她要刺激的,果真姓林的就是不一樣!!

姓黃的多學學好嗎!!!!

 

 

沒幾樣小希希可以玩的,勉強找到她可以玩的還得自費!

 

 

倒是通尼大叔上次在內灣投籃很掉漆,這次一直想要好好表現,

自己玩不過癮,硬是要拉林老師來墊背....

沒想到成績遠遠落後於林老師,糗爆了!

丈母娘在暗示你還聽不出來嗎?你敢贏他兒子不要命了啊?!

後來發現是計分板故障啦!!

 

 

安安吵著要再玩一趟,於是馬麻帶著她再去排一次,

而我們趕快把握僅剩的陽光,把希希帶到外面拍照!

希希光是在這塊迎賓版旁就玩得很開心了,如果喜歡我拿一塊給妳帶回家啦!!

 

 

 

當媽媽果真是很辛苦,鼓起很大的勇氣伴遊,

麗倩姐姐從頭到尾都沒把頭抬起來過,真的很犧牲....

安安,妳以後對妳阿木有她對妳的一半好就好!!


 

 

玩了一整個下午,終於捨得離開兒童玩國了!

 

 

 

大叔的膽很小顆,被他阿木唸了一下勉強玩了一趟,竟然還要我陪,

說真的,我從不玩這麼弱的玩具,害我覺得很掉漆,很想打馬賽克把自己的臉遮住!

 

 

最後一個活動,搭摩天輪,GO!

 

 

 

漫長的15分鐘,不知道要幹嘛?不刺激很想睡覺....

左邊那張就是通尼大叔對於我的第一印象,很想扁我吧,哈哈!

偷拍他們,被發現了!!

 

園區出口處的丟沙包活動,我很愛面子死都不肯丟,

咳咳,伯母出聲了,我只好撩下去,沒想到一出手就全倒!幫安安贏了一隻長頸鹿,

小朋友不要羨慕,娜姐有練過,最近手臂都長肌肉了!!

 

 

真得夠累了,安安電池耗盡,在推車上睡著了,哈哈!

 

 

晚上三阿姨很盛情的招待飯店裡的禪園餐廳,揪感心,

月初你們來接小軒,我一定帶你們去法國安佐廚房!

本來要去蜜蜂故事館跟綠色隧道的,但搭摩天輪的時候發現水樂園也不錯,

所以馬上更改行程,第二天繼續....

老媽跟阿姨說安安很像日本娃娃,跟這個人偶對照,果真很像!

 

 

我發現水樂園也是蹓小孩的好地方,每個池子都有救生員,家長通通躲在旁邊睡午覺,

一張門票就可以搞定小孩子了,非常划算!

 

 

不過我發現最開心的是父母,一整個返老還童,比小孩還要開心是怎樣?

 

 

 

這個漂漂河我在八仙樂園玩過,非常的喜歡,極力推薦,

沒想到希希一下水就狂哭,只好換成安安下水,我們幫忙蹓小孩.....

 

 

 

大家都堵在入口的人造沙灘跟滑水道,後面其實別有洞天,

入口區的躺椅都被佔滿了,後面多的是呢!!

 

 

 

漂漂河繞了一圈剛好趕上人造浪的時間,玩得可開心了...

 

 

要不是中午老爸要請吃飯,他們這家大概就耗在這邊不想回家了,

林老師也太誇張了些,叫他上岸竟然兀自的往浪裡走去,把妻兒丟在一旁,

老師我們在講你都沒有在聽!

 

 

 

 

安安說飯店的床很軟很舒服,玩得很刺激,下次還要來,

沒問題,下次我帶妳回家,不過妳先借我養在內務櫃好了!

 

 

中午老爸找的餐廳,本來又想去海村了,這家雨村有上過電視,

這倒是非常棒的安排,吃多了海鮮改吃山產也很棒,且物美價廉,

當然不只這些菜,排版的關係塞不下了,好幾樣菜沒貼出來.....

只是我為了找這家餐廳迷路被老爸唸臭頭,

老爸,我待在台北的時間比古坑多很多,你這樣唸我很不公平好嘛!!

 

 

黃媽媽說要順道去北斗買麻油,買肉圓,還要去拜訪一下通尼大叔的姨婆,

盛情的表舅帶我們去吃肉圓,

上次幫狗祥的弟弟佈置婚禮,看到門口大排長龍,原來就是這家啊!

創始人肉園生已經退居幕後,難得這次出現,趕快跟他拍照一下.....

牆上掛滿了各家節目的採訪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老闆很有愛心,常招待弱勢兒童吃大餐,給你一個讚!!

我會多吃一點肉圓來表達我對你的敬意!!

 

 

這家就是賣三明治爆紅的洪瑞珍,

三明治的確很有古早味,但我並不覺得有好吃到值得等很久很久的團購啊?!

 

後記

我根本就懶得上山,沒想到劍湖山現在好好玩,

謝謝三阿姨跟姨丈的招待,

我以後對你們絕對會比對我的好還要好!

 

只可惜禮拜四下班太匆忙了,忘了帶比基尼回家,

本來想要來個陽光沙灘比基尼的,

害得我廣大的讀者殷殷期盼,金拍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