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娜姐上菜到通家

2011080915:10

最近一直在外吃吃喝喝不是辦法,

胖已經夠慘了,我怕通尼大叔的荷包大失血,再這樣下去他就要賣大黑了,

萬一老男孩的夢想一夕之間破滅,恐怕連我都得被換掉.....

 

禮拜六往薰衣草森林的途中,麗倩姐姐說她們一家到埔心農場蹓小孩,

於是建議他們到比較不累的白木屋觀光工廠,

他們竟然不知道離他家只有五分鐘車程的地方,

其實越近的越不會去,就像我也是20歲的畢業旅行才到阿里山一樣!

大叔問我要不要去?我喜歡白木屋的咖樂佛,帶30D去幫小盆油拍照也好....

所以這麼一來,本週娜姐上菜到通家,順便到白木屋蹓小孩!!

本想早一點起床的,但實在爬不起來,十點半還在賴床,跑去全聯隨便買了幾樣菜,

都快十二點了才開始張羅午餐,金拍謝!!

 

 

 

還好娜姐有練過,不消一小時搞定,通尼大叔說他可以做櫻桃姐姐的工作,

哼哼,差遠了好嘛,連蒜頭都不會剝,花椰菜跟九層塔還是通尼媽媽黃伯母幫忙的!!

自從去丹哥加上菜見識到有品味的餐盤之後,他就很擔心以後萬一丹哥來他家該如何是好?

選半天也選不出個像樣的餐盤,加上人口簡單根本沒啥大盤子,

不過娜姐上菜的重點是菜不是盤子,怕啥!!

 

 

 


瞧安安的表情就知道,小孩子最不會說謊了,

好吃對吧?!

 

 

伯母拿出她的私房菜麻油雞跟10歲的梅酒,好讚!

這麻油雞還到餐廳跟大廚PK榮獲第一名的呢!!!

她問我會不會不敢喝酒?酒只加了一點點.....

嗯,伯母拜託您下次整罐栽下去好嘛?!

 

 

吃飽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蛋糕DIY最後一場竟然只到三點,

馬上快馬加鞭直飆白木屋......

其實這DIY通常是開給小盆油玩的,但往往是大人比較開心,

瞧麗倩姐姐的神情,比安安還要嗨....

我上次也這樣,哈哈!!

 

 

 

上次發現巧克力掉了髒了可以再拿,於是多拿了一塊來玩,

右上角是號稱得過黏土冠軍的通尼大叔他做的,黑嚕嚕的是啥鬼啊?

左下角是美工小神童~我的作品,比他厲害多了!!

就說咩,肥肥手怎麼有辦法捏那麼細緻的東西?右下角看他捏了半天好吃力......

 

 

 

我覺得那個冠軍一定是假的,一定是提前(錢)去跟評審講的!!

 

 

 

一個蛋糕體硬是要把所有人的作品都擠上去,哈哈!

 

 

 

接下來的有獎徵答又要送東西了,

上次來過所以大部分的題目我都知道答案了,叫安安快點舉手就對了.....

安安把拔忙著找答案,終於贏了一個企鵝小蛋糕,開心的勒!!

 

 

 

到廠區裏面逛逛吹冷氣,

看好喔,我有把手放腿上!!!

 

 

 

現在發現這幾張忘了加馬賽克,拍太多照片要一一加工還真累!

我嗆通尼大叔他不是我忠實讀者沒資格露臉,至少要點破九萬才能露臉,

我警告他不能耍賤招自己點到九萬,其實網路白痴的他根本不知道怎麼點....

QQ非常好心的說要卯起來上一頁.下一頁幫忙點到九萬,

QQ你這胳臂往外彎的傢伙,體恤你是個可憐的研究生,最近報告都是我幫你寫的,

你竟然還這樣!!!

 

 

 

園區雖然不大,但服務的品質跟設施都很令人滿意,超推薦!!

 

 

 

咖樂佛的娃娃拍起來特別繽紛....

 

 

不大的園區前後也玩了快三小時,

桃園現在很多觀光工廠,這是目前我覺得最棒的地方!!

 

 

安安把拔林老師最近在研究羅巴特,

這台沒有腳從法國搭飛機來的羅巴特要20多萬,

第一次開箱就"仆街"魂斷異鄉,還得送回法國,

剛修好送回來就得開始訓練它做一些動作,聽說還要去參加比賽勒!

沒有腳就要20多萬,真是夭壽貴!!!!

還好通尼羅巴特免費,耐操好用拼第一,就算放在地上踩也不會故障......

 

 

晚上伯母很盛情的請我吃最高檔的米克諾斯,

其實我根本不餓,且我比較想吃麻油雞說.......

雖然是小鄉村裡的餐廳,但實在不便宜!

 

 


最特別的是泰式醬汁的沙拉,本來不餓的,一吃就開胃了.....

這家的墨魚麵有辣味,害得小希希吃了直喊辣,哇哇哭了叫媽媽,金害!!

 

 

 

這張圖片的結論就是....餐具很重要!

 

後記

丹哥,這傢伙品味很差,光是買個餐具都搞不定,

下次帶去你家訓練一下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