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七夕薰衣草森林

2011080823:00

小妤表妹對於她婚禮(按我按我)我幫她找了攝影師這件事一直掛在心上,

跟她老公一直想找機會請我吃飯....

親愛的妹妹你是在三八什麼啦?

 

禮拜四她問我有沒有啥節目?常看她在臉書上貼四處趴趴走的照片,

乾脆叫她幫我安排,最好能上山下海出操消耗熱量的那種,

最近一直吃飯聚餐,我慘了!!

 

對薰衣草森林印象頗佳,乾脆來去新竹店,

雖然氣象預報說颱風要來了,我也很希望下大雨可以在家補眠,

不過一大早出了大太陽,還是出門走走好了!!

一進門就是小店,馬上"ㄉㄧㄠˊ"在這裡出不去了.....

 

 

 

我有寄名信片的習慣,馬上買了幾張當場寫,

不過還沒睡醒頭腦不清楚,寫不出像樣的東西....

只能寫到通尼大叔的公司去宣示主權,

釣魚台是我們的!通尼大叔也是我的!!

不過一整個弱,很沒梗!

 

 

寫好了投在園區裡的信箱就好了,

不止國內,連國外都可以寄,太感心了!

 

 

 

整個園區的梗跟新社店差不多,上次沒寫到許願卡,這次一定要寫....

大叔字太醜了見不得人,只好加馬賽克,

我個人小小的心願是:希望我的通尼羅巴特耐操好用拼第一,

千萬不要太早故障啊!!!!

 

 

 

綁高一點以免羅巴特後悔了,半夜偷跑回來撕掉.....

 

 

 

雖然園區規模不比新社,但服務跟裡面的設施都不打折扣!

重點是近多了,要不到新社要開一段山路頭都暈掉了......

 

 

餐點滿好吃的,不過價格不是很美麗.....

但整體服務品質跟水準來說,可以接受!

 

 

飲料好喝麵包也很讚,

看在節日的份上,殘殘吃下去.....

 

豬肋排底下有根茄子,有個老孬孬不敢吃茄子....

 

 

 

飯前拍照是種儀式,這些人很懂我的規矩,不錯不錯!

 

 

吃飽了走走消耗一下熱量,可惜園區不夠大,該走它個十圈的!

 

 

這兩個太有戲了,果真拍過婚紗的就不一樣,

自己就演了起來,也不管路人圍觀的.....

 

 

 

這張的重點是我有把手放腿上喔,

因為某人說第一眼看到我,竟然包包丟旁邊,坐姿很隨便,

別的女生都包包放腿上,手放包包上,一個小時不改姿勢的,

哼哼,我也會,只是沒必要好嘛!!

 

 

園區不大,逛得不過癮,又晃進來小賣店了,其實是要進來吹冷氣啦!

人家小夫妻甜滋滋的,我們兩個老人演什麼鹹蛋超人啊?

也好,這張你馬賽克自己打了,不必我幫忙.....

 

 

大叔選的印章就是,幼稚鬼,加油加油!!!

 

 

 

園區太小真的不是很過癮,下次要挑戰爬玉山那種行程......

上排中間那張是怎樣?不要湊那麼近好嘛,這樣馬賽克很難打耶!!

 

 

本打算要去內灣吃晚餐,但實在是吃太飽了根本不餓,只好瞎逛,

某人跟我吹噓興趣跟專長是籃球,

但帥氣的姿勢背後卻是很掉漆的表現.....

"才"進五球喔?

 

 

 

既然吃不下只好走路散步,

其實好想買臭豆腐帶回家吃,

但有人的大黑比我重要,嫌臭豆腐臭不讓我買上車,

再囉嗦就先把大黑賣了,在我的愛駒小黑上要怎麼吃喝都沒關係!

 

 

 

後記

謝謝小妤表妹幫我們安排的行程,很自在也很舒服,

特別適合大叔...

 

其實,我並不喜歡過七夕,

2001年的七夕,跟狗祥還有中仁約好了要去吃沒有情人的情人餐,

只是早上七點多的一通電話打來公司,阿公離開了我們,

所以這十年來我一直不想過七夕....

十年後的今天,我想,天上的阿公也會為我感到欣慰的!

在天上看著我跟小妤的阿公,你說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