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通尼媽媽的生日趴

2011080815:35

通尼大叔邀請我去參加他阿木的生日餐會,

上回請小舅一家人到這家綠風吃(按我按我),氣氛跟菜色都很不錯,加上離他家不遠,

所以就決定這家了!

 

QQ跟經理有熟,但上回幫我們訂桌的結果$3042一毛都沒少,

我嗆QQ說這次再給他一次表現的機會,不要再掉漆了!

沒想到這次竟然幫我們保留的沙發區的VIP,通尼大叔都感動的落淚了.....

 

 

 

安安很認真的吃了起來....

 

 

 

菜色跟擺盤都很令人滿意,但伯母在我不敢造次,所以都沒拍,

只有幫大家拍合照,

這.....太不像我了啦!!!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我家沒過節過生日的習慣,

所以還是買亞尼克的蛋糕好了,

但為了蛋糕口味我也是考慮了好一陣子,忍著飢寒交迫上網選蛋糕對我真是種折磨啊!!

 

 

 

祝對我非常好的伯母生日快樂喔!!

 

 

 

非常慎重的許了三個心願,

我敢打賭,其中一個願望一定有我!

我知道啦,妳一定希望我永遠青春美麗,妳供丟恩丟!!

 

 

大叔,你很沒禮貌耶,你阿木在許願你竟然只顧著喝飲料!!!

 

 

 

第三個願望.....秘密!

 

 

 

拍謝,相機太爛了拍到糊掉了,

但這重要的一刻還是得拍照存證!

 

 

 

明明就很撐了,還是可以挪出空間來裝亞尼克,

包裝的很精緻,且非常好吃,大推!!!

 

 

 

切完蛋糕當然是舉行頒獎典禮,

通尼一出手便知有沒有,買姑吉送他阿木,真是好樣的,

有乖有乖!

這咖不錯,很配合他阿木的氣質!!

 

 

 

還有麗倩姐姐準備的愛心!

 

 

 

怎麼吃了蛋糕又有點心,一之鄉的烤布丁...

 

 

 

這幾個禮拜吃個不停,我一直很克制,

但.....在麗倩姐姐的推薦之下,不吃會對不起她也對不起我自己,

我的讀者已經有人打賭我要先把9月9號開獎的5000塊準備好了,

在此敬告諸親朋好友,不要再找我吃飯了好嗎!!

 

後記

親愛的通尼媽媽黃伯母,謝謝妳對我這麼好,

我會愛妳就像妳愛我一樣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