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懶人救星掃地機~V bot i6

2015011314:48
其實我很早就知道掃地機了,
有陣子很狂熱的想買米國來的羅巴特,總認為歪國的瑪麗亞比較會掃地,
但想到光換一次鋰電池就要八千,就沒那麼積極的想買了....
結婚之後想不到通家老早就有這東西,
長年插在牆角充電也沒看它出來掃過地,所以我也沒特別關心!

阿輝一直很厲害的幫大家找便宜好用的東西,
因為老早就知道有這樣的產品,加上現在用不到也就不以為意,
直到我同學梁嚕比竟然買了一台來玩而且讚不絕口,
又想到老爸老媽新買的公寓不常去,但每次帶小孩去睡午覺又得打掃一下,
思考了幾秒鐘,決定把瑪麗亞~小粉紅長期派駐在那邊,
錢轉給阿輝我人都沒到家貨就送來了,真是快又有效率!!!!!




這張圖片是阿輝做的,其實還有個蘋果綠,
我本來要買蘋果綠,但在阿輝的推波助瀾之下狂銷數百台,
蘋果綠缺貨要到二月份才有貨,
秉持著先到貨先享受的原則,我買個跟木質地板比較搭嘎的粉紅色吧!





其實第一台小粉紅開箱我沒拍到,這是第二台,
我的小粉紅命運多舛,第一趟開機跑了10多分鐘之後就沒電了,
我知道出廠的時候會有一些電力,
照阿輝指示關閉電源充電,充四小時可跑一個半小時,
但我充了四小時只跑五分鐘就又沒電,關機開機又跑了幾分鐘,折騰了一夜.....
關機充了一夜看看到底是機器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隔天小粉紅依然跑不動,於是撥打客服換貨!!

這公司客服雖然是個男生,感覺也口吻很緊張,但很有禮貌,
應該不是職業客服(該不會是公司工程師兼任吧?!),
問了我產品的問題之後,適逢元旦連假,跟我說上班日就會派宅配來換,
真的效率之好,兩天內快遞先生把新的小粉紅送來了,被我玩得髒兮兮的舊小粉紅直接拿回去,
一毛錢都不必付!!
連售後服務都那麼好,不推薦一下怎麼可以??!!
其實機器總會有一兩台不良品,只要售後服務好,就算中了籤王也是可以忍受一下啦!!!!


打開機器其實內容物很簡單,主機一台,刷子兩個,充電線一個....
簡單歸簡單,該有的包裝跟避震效果都有啦!








保證書說明書各一張,是說我從來沒有登錄保證書的習慣....隨手亂放!











刷子兩個跟充電線,
這時候就要解釋一下怎麼用了,因為說明書寫得很清楚,我看得很模糊.....
看影片的時候沒注意竟然還有刷子,所以一開始還很納悶不知道怎麼裝?
有買的盆油看仔細了!








把刷子裝到兩旁就可以了,只有一個按鍵而已,打開電源就可以用了!







這是第一代小粉紅,在小弟的床底下打掃出陳年灰塵,
這只有前五分鐘,後來掃了半盒,太驚人了!!
為什麼集塵盒開了一半沒拿出來?
因為一開始我很阿呆的以為集塵盒是從輪子那邊拿出來,摳了半天打不開....
馬上私訊阿輝,他才跟我說是從上蓋啦!
很重要的一點,充電的時候一定要把電源關閉,不然充不了電,
我一度以為我的第一代小粉紅是不是被我害死的,但我確定我有把電源關上,真的是瑕疵品啦!




給大家聽聽小粉紅的聲音....





娜姐介紹東西一向中肯,我們開始分析一下小粉紅的優缺點吧!!

優點:台灣產品有信心,而且客服快速令人滿意,維修有保障,
重點是便宜啊,阿輝才賣$3790含運,兩個同事揪一揪只要$7400含運(可以寄到兩個不同地方喔!)
米國瑪麗亞一台就要$24000,換個鋰電池$8000就可以買兩台還有找了!!

缺點:便宜的台灣瑪麗亞雖然耐操又好用,但她不會自己回家充電,
遇到障礙物也不會自己巴庫,所以要小心樓梯口要放個東西擋著免得摔下樓了,
還有個缺點是音量達到60分貝,如果在睡覺真的會覺得很吵....
我通常都看電視的時候或是要出門時放著讓她認真打掃,下班後地板亮晶晶!!!!


介紹完了,還不快點衝!!!!


想買的快找雲林阿輝https://www.facebook.com/gaohui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