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小店長體驗營~全家大林大發店

2017091916:29
有陣子小龍對於體驗營很狂熱,
把比較特別或是住家附近的都體驗光了,
唯獨便利商店沒有體驗到.....
小七非常難排,全家稍微好一點,
但是他要唸幼兒園之後,也只剩下假日可以報名了....
住家附近的全家都報不上,拖著拖著竟然也就半年過去了,
那天整理電腦桌面一些連結,發現全家大林大發店竟然有名額,
馬上報名....
全家小店長體驗營連結http://event.uknowiknow.com/littlefamily

十點的體驗活動,九點多晃出門,
不到十點已經有很多小朋友了,
制服改版了不是背心式的,改成排汗衫,
胖胖哥哥已經準備好衣服等著我們了!
換好衣服準備上工......









店面沒有很大,所以很克難的在靠窗走道,
我想這應該是平常的飲食區吧?
場地不大,但店內的哥哥姐姐非常熱情,
一開始就先請大家自我介紹還有招待糖果,
因為小龍已經參加過不少體驗營,所以很多題目都搶著回答,
搞到我包包裡拿了一堆糖果,其他小朋友望眼欲穿,
只好每隔幾題就全部都發一顆糖果.....





介紹當店員該有的禮貌之後,先到門口實習,
以前小龍都很大方喊得很大聲,不知道怎麼害羞了起來?




圓圓阿姨介紹商品排列方式,
要把包裝圖片跟名稱翻到正面,排整齊方便客人選取,
接著請小朋友到貨架上協助整理.....






總共有五個關卡,這梯次小朋友年紀較小,似乎有調整過內容(小手冊有比較深一點),
介紹購物的時候要看清楚保存期限.....





接下來介紹全家販賣的食物裡面有六大營養家族,
說真得我認為全家的熟食比較好吃,但是斗六好少喔!有的全家還有生鮮,只可惜我家附近都沒有.....
這個對小班中班來說是有點困難,因為聽不懂有的就坐不住了....






重頭戲來了,
最受小朋友歡迎得結帳體驗,
這招利害,宣布小朋友挑選自己想要的東西,請爸爸媽媽拿到櫃檯結帳(有強調要爸媽同意啦!)
有人選了一堆玩具!!
還好出門前跟小龍約法三章,只能選一個喝的一個吃的,
他選了熱夠跟牛奶,他還記得他老木喜歡喝綠茶,有說要拿給我!





站在櫃檯也是有模有樣,超可愛!





阿姨幫忙他使用條碼機






小書裡面有小小的數學運算,看來在場的應該沒人會,
計算機.收銀機比較厲害啦!
本來要拿悠遊卡,突然想到這樣沒有收銀的FU,趕快掏出鈔票.....





體驗營證書!沒想到免費活動竟然還有小禮物,真得太感謝了!
要不是離我家太遠,我一定天天光顧!!





小朋友差不多都走光了,
小龍說要買飯回家吃,葛格又讓他體驗了一次....



打開大發店送的小禮物,好豐盛啊!謝謝謝謝!!!



後記
雖然活動內容不必麥當勞精彩,
但免費且大哥哥大姐姐在忙碌之餘還要輪流撥空招呼小朋友,
再次感謝大林大發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