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星期六的星期五餐廳

2007123120:38

話說禮拜六原本要參加一場婚宴,在一家無國界料理的餐廳,

啥為無國界料理?

這真是個好問題,

個人的理解是把各國料理或是叫不出名堂也可能是亂搞一通的菜色全端上桌,

就叫做無國界,分不清楚哪一國,就是四海一家聯合國囉.....

我也曾經到江小濬跟林小維家裡弄過一次,廖小霆她們一致認為真的很無國界,

所以說,無國界料理不是很困難的啦!!

 

話說這場婚宴,除了菜色無國界之外,

參加的人種國籍也真的無國界,根本是聯合國,

興沖沖帶著小弟一起去參加,小弟說他很不自在,全場似乎只有他一個是台語人,

雖然我英文在跟美國妹Leanne同居三個月後有稍微進步,

但是邊吃飯邊講英文還事件很痛苦的事,我不想吃飯吃到胃潰瘍,

跟小弟討論的結果還是烙跑好了.....

 

這家店的外表有點地中海風情

 

室內的色調很希臘

 

擺設也很異國風


 

天天都是星期五

很早以前就聽說星期五的菜色不怎樣,所以根本不想去,

這次是很意外的跟小弟臨時起意跑去.....

為了彌補沒吃到肉的感覺,

街口有家星期五餐廳,就來個禮拜六的星期五之約好了,

瞧,這菜單天天都是星期五呢!!

 

小弟看了菜單覺得很貴,

原本我們要一人點一套,後來服務生建議我們點一套,再加點其他東西,

太小看我們兩個的食量的吧....

小弟說,是我們兩個穿的很隨便,覺得我們付不起錢,哈哈!

這碗小小的湯就要90元,我弄的巧達湯海鮮湯200塊就可以吃到吐!!!

 

左上角是我點的咖啡,一杯90,小弟猛嚷貴,

我只好安慰他,隔天的會場灌個4顆汽球就補回來了啦!!

然後這就是599套餐裡面的啥雞柳條的.....

 

這個則是啥燉飯的,

那個飯是泰國米,很普通.....

 

這是我加點的8oz牛排,老弟說跟我們上次在ikea吃的牛排差不多,

還好啦,這個還可以選七分熟,沒像ikea沒得選就得全熟.....

 

只有最後這個布朗尼冰淇淋最好吃,牌面價要190!!

 

就這樣,沒吃啥東西就燒掉了1500多塊,

跟老弟一路從餐廳散步回來,老弟說運動減肥,

但我腳踩著高跟鞋走這麼遠的路很累的好嘛!!

不過邊走邊聊培養一下我們姊弟倆的感情也好啦,還沿路拍照勒....

小弟經過這騎樓一直要我拍他,又怕丟臉,要我躲在邊邊拍,他則演路人甲,

但公司的D80果真比我的30D略遜一籌,拍起來就變這樣了.....

 

努力修片的結果....

 

這張不知道在耍什麼帥?

 

後記

結論就是,難吃的禮拜五餐廳果然是很不怎麼樣.....

還好我們兩個沒吃爆貴的新年套餐!!

走路回來,剛吃下肚的也消化的差不多了,

現在看到照片早就忘了那是啥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