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腸界的林志玲

2007012717:42

說來也妙, 會跟這個賣家認識算是很巧合;

我吃飽撐著的時候就會上雅虎拍賣的討論區,看看有什麼風吹草動,

有一次寫論文寫的很煩的時候,看到了這個賣家在討論區的提問;

他說他家是賣祖傳大腸.小腸.香腸的,有個客人向他訂了25斤,收到後卻以變質為由要求退錢,

於是賣家找宅配去收,萬一是宅配保存不當可以跟宅配求償,偏偏宅sd先生去到現場,買家卻不肯退,

還跟賣家說,可能是醬料口味不合吧,買家願意冒著繼續吃,會吃壞肚子的風險,希望賣家退他四成,

這古意的賣家第一時間把款項都給退了,買家不願意把吃剩的退回來,也拖了許久沒匯款,

於是他到討論區求助.....

 

具有俠女性格的我,幫他分析了,這分明是欺負賣家想佔賣家便宜,

這太違乎常理了啊,一般我們買到壞掉的食物,除了少量認賠丟掉外,往往會拿回商家退錢,

怎可能甘願冒吃壞肚子上醫院的風險繼續吃呢?!

東西拿了,也吃下肚了,貨不退錢也不付,索性不接賣家電話,於是我建議賣家報警,告買家詐欺;

賣家照我建議做了之後告知買家,買家馬上匯款

(但很遺憾的,第一時間就談好原價打六折,無法給她狠狠的教訓),

買家還故意裝乖的說:我不是不付錢啦,是我朋友小孩得了腦癌,我陪她去看醫生.....

拜託,那跟匯款有什麼關聯啊?還故意不接電話,要退錢的時候電話就打個沒完!!

有時間吃東西沒時間匯款啊.....

而且那位大嬸竟然說:大家都是在作生意的,吃點虧沒關係啦!

挖勒xxxooo...,就是做生意的才知道做生意的辛苦,幹嘛要佔人家這種便宜啊!

討論區也引起很大的討論,我覺得最好笑的是有個網友說,

就祝那位大嬸下輩子變成豬來做大腸吧....哈,果真是最勁爆的年度祝福語!!

 

當時心想,是多好吃的大腸可以一口氣買25斤啊?依循著賣家帳號連結到他賣場,看起來很可口美味,

他的評價滿好的,我也希望給這賣家一些鼓勵,因此訂了一些大腸.糯米腸.香腸回家,

其實我本來就喜歡吃臭的東西,臭豆腐.臭臭鍋.大腸麵線.大腸包小腸....只要有臭我都愛,

這賣家也挺好,在我拔刀相助後,很配合的給我大腸厚一點的部位,真是爽!

(他們家的沒啥臭,我吃過很臭的,不過我娘說那是沒洗乾淨的大x在臭)

 

他曾說他們家的大腸可是大腸界的林志玲,

有的商家為了省錢,米多灌一點做粗一點(豬腸比米成本來的貴),

他們家堅持大腸跟米的比例要恰到好處,多一分則太肥,少一分則太瘦,要做到大腸界的林志玲;

呵!很妙的比喻!

 

果真,外婆.阿姨全家.我爹娘.小恬小軒都讚不絕口,

最近我只要回南部就一定會先訂好寄回家(台北住處無法開伙),

前後已經訂了四次,這禮拜我還訂給乾兒子的娘吃看看,

雖然老媽老是唸我浪費這個運費,

可是上次老爸的一些馬吉來,老媽主動拿出來,還說這個是網路上一家老店買的,超好吃的,

那些阿伯也很捧場,一下子喀掉了一盤又來一盤,就吃光光了啦!

 

現在就為大家介紹這家好吃的李家古早味大腸吧!

 

飲水思源

這張海報介紹了他們家的歷史

 

就是這個腸

果真是林志玲的標準,多一分太肥,減一分太瘦,

花生也很大顆,連我不愛吃花生的也覺得好吃,外婆跟娘他們超愛花生,更是愛死了這充實飽滿的花生!


 

糯米腸

這我不會講耶,那個皮的味道不是我們以前吃的那種假皮,塑膠皮那種噁心假假的感覺,

有點火腿的味道,不是香腸喔,是比較西式的火腿味道,

我爸媽吃不慣,我老弟超愛,每次叫這種都是他一個人喀光光!


 

令人垂涎的香腸

評價中有人提到家裡都吃新東陽香腸,稱讚賣家的香腸更勝於新東陽;

我覺得好Q好軟,我不喜歡吃乾巴巴硬梆梆的,

新東陽的吃起來好甜,他們家的沒那麼甜,也不會太硬,

只不過老媽每次都會煎到爆開,想要來個大腸包小腸,都開花了怎麼包啦!!

 

介紹完了,明晚我又要回去享用我訂的大腸.香腸跟粉腸了,

上回訂粉腸都還沒看到就被喀光了,

老媽不會弄還把粉腸給蒸到爆開,賣家告訴我粉腸本身就熟了,川燙就OK了!!

這回我特地交代粉腸千萬要留到我回家,貞治跟我說粉腸是人間美味,我好期待啊!!

 

想訂的看這裡~鹽埕古早味小吃【李家】糯米腸.大腸.香腸.粉腸!傳統美食!

人間美味,不吃可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