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生命的喜悅

2008071716:28

這幾天太忙了,

從禮拜六接了案子到現在,本來不是很複雜的案子,

但是檢察官要我出報告,提點了幾個方向,所以我又忙著寫報告,

加上要業務檢查,所以沒時間寫部落格,

今天把明天要檢查的東西整理得差不多了,總算有空來寫一下.....

 

昨天去大溪看那件摔車案,還是有點沉重,

不過生命的延續與更迭才是人生的價值,

還是會有讓人欣慰與高興的事情發生的,

那就是.....

國哥的北鼻滿月囉!!!

 

 

這個不是娜姐上菜,是國哥丈母娘所準備的油飯,

為了兩位老大還準備素食喔,素食的油飯好繽紛喔!!!

 

 

這個則是為我們這些雜食偏肉食的動物所準備的,

右邊還有一小袋喔,我還以為是素食加料版勒,

實習的小朱學弟一口咬定一定是鍋子裝不下才用袋子打包,

謎底揭曉,係金耶....

學弟你有當我傳人的本錢!!!!


 

 

大家都問有沒有麻油雞,說真的昨天氣溫35度,吃完就會中暑了吧,

國哥的丈母娘準備了退火的苦瓜羊肉湯,還有豆腐乳沾醬說,

但開動的時候國哥還在外面為了分送油飯奔波,

我們還以為油飯沾豆腐乳是新的吃法,每個人都加那麼一點,

直到要喝湯了才發現沒有沾醬....

哈哈,好呆喔!!!


 

 

 

不是我愛說,有這麼貼心的丈母娘真的是國哥的福氣,

怕大家不敢吃羊肉,還有筍子湯勒,

而且是產地直送,黑貓送來就已經很有誠意了,竟然還直奔產地購買,

真是感動!!!!


 

 

除了油飯大餐,還有禮盒喔,

造型可愛蛋糕好吃,有吃又有拿怎麼好意思啦!!!!


 

 

這下子連早餐都省下來了,

不過昨天阿嬤臨時過來,我趕著回家,竟然就放在公司忘了拿了,

本來想要拿給愛吃蛋糕的小弟,

下禮拜他要回南部,怕放了兩個禮拜不新鮮,

所以我還是裝到肚子裡保存好囉!


 

 

後記

在此祝福國哥的北鼻活潑可愛,快快長大喔!

厚,很沒點的賀詞,

因為辦公室一堆人都在忙著趕案子,偷空寫網誌,

我廣大的讀者不要再催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