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千華婚宴之我的手快殘廢了

2008072109:25

說起這婚宴的主角千華,

我跟她認識也是個很奇妙的過程,

她在網路上問蘆洲的宴客場地,我就給他幾個場地的照片,還有部落格的佈置當參考,

其實我並沒打算藉機"斂財"啦,蘆洲那麼遠我也不想去,

她才厲害勒,應是抝到我答應幫她佈置,

不過也這麼一起討論,聊著聊著就熟捻了起來....

 

上禮拜好不容易清空了指紋海,卻又來了件案子,

檢察官指示要出報告,所以一直在公司奮戰根本沒時間做小東西跟準備材料,

怪了,她三月份跟我說的時候我都覺得還好久的事情,怎麼一轉眼就七月了啊?!

禮拜五回家很疲累,先去買了些佈置的用品後,9點多睡了一覺,11點醒來開始加工,

弄完了金莎又做簽名筆,才弄完那些就凌晨4點半了,

早上10點多又趕到公司作抽獎箱,想到她特地多借了個畫架只好又趕工弄了迎賓版,

真是一整個忙碌!!!!

難怪廖小霆老是說我把自己逼入絕境.....

 

想不到他大姐原本說早上會到把材料先送到會場,

我下午1點半到場時根本沒半個人,

還好我有腹案,先舖桌巾做造景黏金莎巧克力,差不多弄好時他們也到了....

忙了一整個下午,應該說是忙了一整天吧,我從前一晚的深夜就開始準備了,

回到家真的是累到不行啊!!!!

不過成果還是令人欣慰的!!!!!!!

 

地毯是我叔叔為了堂妹婚宴訂做的喔,鋪起來果真很有氣勢,

至於那個維尼是因為千華是維尼迷,所以特地準備的,

小朋友一看到就失控了,我就常看到維尼突然緩緩移動,被小朋友拿走啦!!!

我跟金石就這麼來來回回的把維尼搶回來,

我跟他們家長說:人家重金禮聘了攝影師,進場時要拍照的,至少也要撐到進場後吧?!

果真進場後,維尼馬上消失無蹤......

 

 

 

舞臺的大圖也增加了不少氣勢,為了前緣的那些球花,我跟金石忙的滿頭大汗!!

這活動中心好吝嗇喔,五點才准開冷氣,

想偷開都沒辦法,因為他把總電源給鎖死啦!!!

 

 

造景區的氣勢,又是一堆人在這邊拍照,

他們兩個也很妙,我問他們大相本呢?沒有,

喔,我想說可能日後收藏不便所以不想要,那至少也有娘家本吧?

竟然性格到連娘家本都沒有,

如果這樣我就幫你拍個兩張就好,還要去拍婚紗喔?!

哈哈!!


 

 

入口也有維尼,被大家摸啊拉的就掉下來了....

進場後沒搶到小熊的竟然就跑到入口硬把維尼給扯了下來!!!!


 

 

迎賓版是佈置完馬上製作的,

因為我買的版子比較大,花朵不夠,還是千華的弟弟過來前繞去買的軟木板勒!


 

 

這個就是我禮拜天一早趕製的抽獎箱,

還好世國學長給的彌月禮盒還在,盒子也滿精美的,

我就在上面貼張漂亮的紙條就好了,前後製作時間五分鐘!!!!

真佩服我自己!!!!!!


 

 

 

極力推薦活動中心必備品~大圖輸出,

氣勢跟效果都很讚!!


 

 

看新郎這麼談笑風生,其實他很辛苦耶,

地毯是他舖的,大圖是他貼的,跑腿打雜的工作都是他搞定的喔!!!


 

 

整場的效果很熱鬧吧,

美中不足的是氣球的氦氣量只夠做29桌,

沒想到八隻維尼耗氣量驚人,用了1/3桶,

氦氣要增加也沒辦法了,專程從南部買的氦氣,也無法追加,

所以就把邊陲的幾桌氣球拿到中間,還是不影響拍照效果啦,

其實也沒差,小朋友一進場就拿光了,前後維持不到10分鍾吧!?

 

 

 

這個是千華精心製作的桌卡,

老是拿來跟我炫耀,

幫她拍張特寫紀念一下!!!


 


這場婚宴是因為千華的舅舅是總鋪師,舅舅的盛情難以推卻,所以一定得辦桌,

也因為這樣才把場地設在活動中心,

既然沒有精美的飯店婚禮就只好靠佈置來補強囉!!

舅舅的心意果真特別讚,土雞看起來也特別好吃!!!!

 

 

其實千華也挺忙的勒,幫忙搬東西擺設桌卡小物,

也好啦,反正新娘房五點才開,那麼早她也沒事作啊!


 

 

六點半客人差不多八分滿了,準備進場,

大家都是沿著走道兩旁就座準備搶維尼....


 

 

進場的瞬間我沒拍到啦,因為一團亂,

雖然這邊禁用拉炮,我還是給他偷偷用了.....


 

 

新郎的爸媽人脈很廣,連蔡煌瑯立委都來致詞了勒,

不過.....

新郎OS:我餓了一整天,可以吃土雞了嗎?!


 

 

新郎OS:土雞土雞我來啦!!!!


 

 

這就是讓新郎流口水的土雞,粉美味吧!!!!


 

 

海鮮冷盤,其實我本想每道菜都拍的,

但我對面的大嬸也太猛了吧,竟然我們不在位子上就包光光了.....

所以只拍了這兩張而已!!!


 

 

 

二次進場安排了發金莎的橋段,也不過是巧克力,難道大家都沒吃過嗎?

新郎新娘竟然被嚇傻了動彈不得,

攝影師都已經幫他們開道了卻寸步難行,旁人馬上一擁而上,

最後攝影師也被淹沒了.....

本來堅持不上台的他們,也因為上了台被主持人留住無法下台,

被小小的整了一下!


 

 

新娘的弟弟寫的賀卡很有爆點,只不過他也是個小孬孬,

兩姊弟在台上竊竊私語不敢唸出來,

我看了他寫的卡片笑個不停,

他寫:祝你產後身材不變形....

挖勒,這是哪門子的祝福,不過也很實際很受用啦!!!哈哈!!!


 

 

後來換裝換了好久好久,

我還以為千華因為上台被惡搞所以不爽出來送客了勒,

才九點以已經有兩三桌客人打包過癮就走人了,

我看根本是來打包的,而不是來喝喜酒的!!!!

不過一切都是我多慮了,千華是因為衣服很複雜所以穿很久,

並不是耍脾氣啦!!!!哈哈!!!!!!

 

 

後記

最近很忙就比較沒接佈置的CASE了,

休息了有點久,本來已經練成土雞的我又變回了飼料雞....

禮拜六晚上回到家洗完澡就睡了,

沒想到半夜竟然手肘酸痛,肌樂已經被我噴完了半夜沒得買,

只好猛塗萬金油又吹冷氣,還是痛到不行.....

雖說心意無價,但手快殘廢的感覺也是很痛苦低!

黃小華看你怎麼補償我?!我要北海道奶味很重的牛奶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