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畢業演奏會

2008060216:20

這場演奏會是上禮拜六作的,主角是小恬的大學同學欣利,

想不到一轉眼當初還是個小不點的小恬已經要大學畢業了,歲月催人老啊!!

 

話說禮拜五我在南部家裡,小恬突然打電話來,

說欣利的男友想在她的畢業發表會上送上100個粉紅色的汽球,

原本不打算接啦,跑那麼遠,車資過路費加上成本幾乎打平,

但看在這是小恬的好姐妹份上,還是接了,

不過我不敢跟家裡說我接了多少錢,因為很低很低,我怕他們罵我是笨蛋,

可是沒辦法,小恬的事也是我的事啊!!!!

 

禮拜六一大早就跟小弟先趕到中壢的婚宴,

其實那婚宴根本不需要那麼早到,但為了早點完成有充裕的時間佈置音樂會,所以很早出門,

一到飯店根本就還沒開門勒!!!

十一點多趕到台北,到台北十二點多,小恬還在補習班,欣利先帶我們到會場,

為了這少少的幾顆球,要小弟扛著氦氣穿越操場,

等前排球花都做好了,到樓下發現雨賢館後面有條小路可以把車開進來,

哈哈,小恬唸了四年可能也不知道他們學校有這麼一條秘密通道吧!

 

兩點半左右場內跟100顆球已經弄好了,而欣利他們也在做最後的彩排!


 

 

從最後面往前看效果真的不錯!

 

 

婚宴舞台弄成這樣效果也不錯,可是真的很費工呢!


 

 

禮拜五要小恬拍的場地,沒佈置就這麼光禿禿的,就是一個很中規中矩的場地啦!

兩旁的花是前一晚辦發表會的同學留下來的,天氣太熱都快枯掉了,我還澆了兩次水才讓它們活過來!


 

 

 

欣利是個粉紅狂,所以我也帶了粉紅桌巾過去,

亂七八糟的桌上有一堆文具,小恬她們火燒屁股了還在做美工!

右邊那盆花也因為澆水之後又活過來了!!!

 

 

 

換個角度,桌上一樣亂,但主角很美麗!


 

 

 

後面這些都是多給的啦,既然是小恬的好姐妹,就多送一些東西,

也因為做這些球花耽擱了,

中壢那場婚宴結束,新郎打來通知我回去收拾的時候,我還在高速公路林口段!

這是一樓電梯口,

因為主角不是小恬,換作是她我應該會把整個樓梯綁滿氣球吧!


 

 

這個則是二樓電梯口,一系列的粉紅小花,搞得好像婚禮會場喔!!

 

後記

話說禮拜五考試考完已經頭昏腦脹,回到桃園都九點多了,還到公司處理一下公文,

小弟一直打電話催我回家的結果,就是害我相機的記憶卡忘了拿,

原本可以拍一些很美很有fu的照片,卻因為沒有記憶卡,中壢婚宴跟演奏會都沒拍,

另外一個遺憾是必須回中壢收拾佈置的道具,所以無法留下來欣賞!

 

小恬那小鬼還在猶豫要不要辦畢業演奏會,

還跟我說她要是辦演奏會佈置得比照辦理,我看她根本就是為了佈置而演奏!

好啦好啦,看在妳是我妹妹的份上會搞得更複雜啦,

那我可以點歌嗎?!

我要點巴哈無伴奏,雖然很多人聽不懂,但小恬的功力到哪裡一聽就知道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