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心無法多用

2008052913:48

昨天開了一整天會實在是太忙了,所以沒有寫網誌,

加上昨天開會叫便當沒上菜,開完會桌上還有20多件指紋,

下班我還得邊看指紋邊跟那個e-learning奮戰,

雖然阿丟提醒我沒寫網誌,但我實在沒那個心情寫,無法一心多用啊!!!!

我的建議是聽英文還可以做別的事,感覺像在聽廣播,且課後測驗不難,

若是聽法規或是醫療相關知識,除了考試題目又多又細之外,

沒仔細聽是無法及格的,所以只打算湊時數達到最低限的話就聽英文吧,

昨晚奮戰了一個晚上終於拿到4小時時數,

離最低限11小時還好遠啊!!!!!

 

昨天是沒空寫啦,但有拍了些照片,只不過無關上菜,算是世界奇觀,

前天下午宣布油價調漲後,附近的加油站開始大排長龍,連公司這邊這個也不例外,

晚上九點多,小鄧要我到陽台看!

天啊,人山人海,我十點多要回家時已經是併排排隊了!!!

我在想,這一排可能得一小時,花了這些時間等待,引擎空轉,這樣有比較划算嗎?

汽車為了省個200塊就算了,機車頂多4公升,省不到16塊,

大家馬幫幫忙,為了這16塊有必要等一個小時嗎??!!

這個世界奇觀大家都看到了,很多人拍照留念,

隔天江小濬msn的照片也是加油站人龍,雲林阿輝的msn也是,還寫了篇網誌按我按我,

雖然我討厭馬政府,但卻支持這樣無預警的調漲,至少沒有讓加油站囤油或取暴利,

只不過我還是有點幸災樂禍,看你馬上經濟能多好啊!!!

 

 

右下角的金園排骨,加油站就在這棟樓背面的那條街,

除了縣府路這方向排隊外,中山路那一頭也是大排長龍....

 

 

 

最近想要搬家,大家都慫恿我搬到對面,

我也不必辛苦的在公司"娜姐上菜",他們說直接殺到對面我家就好!!

嘿,我哪不知道你們打啥主意,假日支援大家看案子就好,ㄘㄟˋ!!!

反正我也是孤家寡人一個,支援就支援,是沒什麼差,

但對面左邊比較矮的這棟是舊式無電梯大樓,爬到7樓我大概會休克吧,

況且我常為了孽子買貓砂,只要想到扛1包10公斤的貓砂就腿軟,

可不是一包啊,我一次都買10包左右!!!!

 

 

 

接下來說昨天的事情好了,中壢老王知道我們天天開伙,

月底快要斷炊了所以買包子來情意相挺,

其實這是昨天開會要給大家當點心的,不過大家忙著開會沒時間吃,

所以這40個包子就留到今天了!!!40個耶!!!會吃到流眼淚!!!

 

 

話說包裝盒有寫使用方法,我卻連看都沒看把它們全丟到電鍋跟微波爐,

每個都解體了,本來想弄一個素包給老大,結果唯一一個素包變成"液體麻糬"了,

賣相很不佳不好意思給老大,

這幾個算是狀況還好的!!!

 

 

昨天開會剩下的便當被我蒐集起來冷凍,今天照樣喀光!!!

 

 

 

只花25元的味增湯,上面漂浮的貢丸是蔡小宥上禮拜買的貢丸,

一斤左右的貢丸我們可以吃兩個禮拜,省錢大作戰成功!!!

 

後記

有點對不起大家啦,我昨天沒打開看就全部放到冰箱了,

原來老王送的包子是客家菜包,算是放大版的"草仔粿",

不是我們認知的那種麵粉皮包子,

所以我才想說不必煮飯給大家盡情的喀這40個包子,

包子還剩一盒半,大概還有20多個,

桃園幫的有沒有興趣來拿一些回來吃?

隔壁公司的學長說,劉媽媽包子很有名,天天大排長龍,

想吃的趕快來拿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