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害人之心不可有之峰哥五連莊

2008052716:41

大家都問我,是不是小鄧不在就故意加菜,

其實想太多了,並沒有......

也不過是烏骨雞香菇湯,這也沒什麼啊,

況這是我上個月買的,放在冷凍庫的庫存,

只要把雞腿跟香菇丟到電鍋裡煮熟就好啊,大家未免太容易滿足了吧!!!

 

昨天看指紋看到快打瞌睡了才回家,九點多到黃昏市場老闆已經都要打烊了,

腦海中還在組合今天的菜色,只先買了青菜,又跟隔壁的魚販買了片鱈魚,

其實沒打算讓大家吃這麼好啦,是因為魚販打烊不想再幫我處理了,

所以我跟他要求可以"蒸"的魚就好,因此他就拿鱈魚出來了,小小一片要$130勒!!!

不過烏骨雞湯加上鱈魚就真的有補的感覺了!!!

 

 

到菜市場只記得要買青菜,其他的菜都是邊買邊盤算......

 

 

 

買個萬用蛋,還在想要炒啥?

本來想炒玉米,買了玉米又覺得應該炒番茄,

原本買了213元,跟老闆說我還要買一根蔥跟一塊薑,老闆說不用錢,連零頭都不必了,

之後又說那我還要玉米罐,老闆已經三條線了,

我都看他把要找我的錢拿在手上了,我又說:那.......我可以再買蕃茄嗎?

我看老闆的臉都要綠了,這下子,$292卻不願意免零頭了!哈哈!!!

 

七點多就起來炒蛋,本來還怕煮不爛,煮了十分鐘有點久,蕃茄終於熟透了!!

 

 

少了肉絲的炒四喜,沒辦法,昨天回家實在太晚了,豬肉攤收了,

只剩下倒楣的菜攤老闆在聊天,我什麼都買一些快把他給煩死了....

 

 

 

好貴的鱈魚,既然這麼暢銷,我應該去costco買,四大片才四百多,而且是兩倍大!!!

 

 

昨天沒吃完的滷味,本來剩了一堆菜都進了冰箱,小鄧不在大家的戰鬥力頓時下降,

晚上只剩下我一個人吃剩飯,想不到大家叫炒飯,沒什麼配菜,就把中午的剩菜都吃光了,

只剩下這一點點的滷味!

 

 

烏骨雞湯,因為烏骨雞也是黑的所以黑成一片,

國哥打撈到香菇非常的驚訝,是怎樣,我讓你們吃很差嗎?!

其實香菇是我娘上次來時拿來的,剩沒幾朵,所以煮湯的味道有點淡.....

 

 

今天早上整理台北大老闆的照片,又弄了業務上的東西,還看了一下指紋,所以時間上比較緊,

雖然都是半成品了,但電鍋只有一個,又不能跟微波一起用,一用就跳電,

所以只能一樣一樣來,時間拖的很長,

12點多才開飯,但有個傢伙12點準時拿碗公等開飯.....

 

 

等到看起報紙了,果真是沒有在做事的閒人!!!

 

 

老媽的愛心肉燥,微波完這個就開飯啦!!!

 

 

五顏六色很棒吧!

 


好幾天沒數支了,好期待喔,

今天王小璟回來,他說要吃粉圓,峰哥還特別問我,因為我都固定喝無糖烏龍綠,

沒差啦,"主隨客便"!!

峰哥說以後要先點在數,以免有人數到自己就點便宜的,數到別人就點最貴的,

ㄟㄟㄟ,我都喝固定的,不關我的事啊!

只有峰哥有這個念頭,看吧,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這次還是現世報勒!!!馬上又連莊了!!!

瞧峰哥那一副悲情的臉.......

蔡小宥你在嗨啥,以後還有機會!!!

 

 

感謝苦主峰哥的愛心!!!

不知怎麼,只要吃到小組長的血汗錢我總是覺得特別的開心,

在峰哥這組飽受凌虐,所以吃小組長的剛好而已啦!!!

其實在峰哥這組不錯啦,很lucky,除了假日槍多了點外,其他時候都可以一覺到天亮!!!

 

 

我的仙草粉圓!!!!

 

 

QQ示範演出,有沒有發現他肥了一圈?

我等等找一下他之前的照片給大家前後對照一下!!!

 

胖QQ

 

 

瘦QQ

真是太感動了,QQ犧牲自己,每天把最後的剩菜吃光光,

就這麼胖一圈!!!

QQ說他女友有定時收看,那我要跟那個女生說~

QQ以後一定是個好男人,至少他會把"廚餘"吃光光,妳絕對不會因為吃剩菜而變胖!!!

 

後記

峰哥,明天禮拜三,你已經連續中了四次禮拜三魔咒,

明天就ㄘㄨㄚˋ勒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