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月初快繳公積金!

2008060212:10

娜姐停伙了好幾天,因為事情總是出乎意料之外!

 

上禮拜三開會吃便當,是意料中的事,

禮拜四晚上看房子後跟小鄧.江小濬等一票人去吃火鍋,回程已經十點多了,

買不到菜只好請大家吃自己,

本來還有點愧疚的,但大概是我請客,小鄧跟江小濬吃人嘴軟,一直慫恿我停伙,不要太累,

買不到菜也真的停伙了,內疚也沒用了!

股長還問我是不是煮倦了?哪會啊,我還有很多實驗要實驗鼠捧場啊!

 

還好沒煮,十一點多接到通知要出門看案子,

本以為下午才會出門的,大家十二點才剛出去吃飯,小邱就奪命連環call,

國哥跟小新只好打包回來,都還沒吃就通知要出門,

峰哥到了銀行連號碼牌都還沒抽馬上折返,

至於原本以為該是個快樂星期五的我,穿著八分褲跟涼鞋晃到公司,準備六點準時下班,

要出門看案子了只好跑到對面屈臣氏買個襪子,不然要我赤腳穿皮鞋啊?!

還在等結帳就猛call,早餐沒吃已經快昏了,回來換個衣服就匆匆出門,

還好我到7-11買了個麵包,上車吃麵包墊肚子.....

 

也因為這樣,福委會還剩兩百多塊,本來還在想要怎麼讓收支平衡的我,

這下子根本不必想了,就直接結算,就那麼剛好剩一點點錢可以買點柴米油鹽了!

於是,昨天也剩了點錢做泡菜,福委會又開始發放福利品囉!

總共作了三大顆高麗菜,除了兩位老大還給標標一罐,還有一大桶放公司,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買了一些柴米油鹽調味料,可以變化的東西就多囉!

 

 

省錢大作戰之番茄炒蛋,蕃茄4個$25,蛋只用了兩顆不到10塊!


 

 

 

老媽贊助的肉燥,照例解凍半包,冰箱還有一包半的庫存!


 

 

昨天的做泡菜,小新很捧場,幾乎都是他吃掉的,

要是以後我老了賣臭豆腐,我再發vip卡給你啊!!!


 

 

黑椒牛柳,黑胡椒醬一罐就要$70,牛肉也要$70,買了四個洋蔥30元,

這道菜沒有想像中的便宜,不過牛肉還剩一半,黑胡椒還剩5/6,禮拜五再來一次唄!

 

 

大陸妹超便宜的,四顆10元耶,買了六顆結果只煮了三顆就爆盤了,

黃昏市場的大陸妹好大喔,縣府地下室福利社的只有3/4大,

不過我燙青菜後一失手打死了個賣鹽的,鹹死大家了!

拍謝啦.....

 

 

愛買買的鱸魚,只要69元,太早買了,要打烊的時候常常兩條100元而已,

只不過買兩條要連續兩天吃蒸鱸魚也是很膩啦!!

我把魚跟飯一起放到電鍋蒸,出爐的時候很香啦,至於好不好吃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不吃魚滴!

不過大家吃光光只留下一截小尾巴,應該算很ok的吧?!

 

 

 

月初要省一點,月底才能加菜,所以青菜豆腐湯25塊搞定!


 

 

這個是給隔壁林小伶學姊的愛心,

我要她拿個罐子來,她拿了一個小小的罐子太客氣了,

不過我可是很用力的塞滿提升密度勒,還放上梅子跟辣椒裝飾,

有沒有很感動啊?!


 

後記

這樣子一餐不到300元耶,所以一個月繳300可以撐好幾天,

但是!!

錢用光了,六月份趕快掏錢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