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畢業十週年紀念之鴻門宴

2007032618:50

畢業一轉眼進入第十個年頭,即將完成研究所學業之際,決定以同學會名義請專科時期的同學吃飯,

原以為自己依然很青春,看了照片,發現大家竟然都老了!!

 

布農雙雄

右邊的布農雙雄從當初的帥氣模樣多了點滄桑,也多的點爸爸的味道,

左邊的汪俊在勤於保養之下仍然滿面春風,不愧是個nuskin主任,

主任有很多級,究竟是哪一級?問他怎麼樣都不肯講,肯定賺了不少!

 

鵬宇跟韋華

想當初我還去旁聽韋華他們班二技的課補學分,他都畢業一年半了我還在鬼混.....

最近他在問我考研究所的事;同學:千萬不要當誤闖森林的小白兔啊!!

至於鵬宇只要有酒就可以把他騙出門,哪怕車子沒位子了,要他騎機車在後面跟都ok!

 

葦華跟狗祥

狗祥很捧場,從桃園趕來,還捐獻了金門高粱酒,

本來說要捐一瓶,結果帶了三瓶,真是好樣的!

狗叔叔裝可愛

lily的帥兒子可愛到爆,成為全場的焦點,

果真可愛的孩子得人疼,

我問lily,萬一不可愛的孩子要怎麼形容?

她說,套句小s的形容詞,誇他是好大的嬰兒吧!!

我問她,好大的嬰兒何解?她說,除了長得好之外,應該沒啥優點了吧!

 

等待開桌的同時,大家猛聊天....

那天餐廳生意超好,等上菜等很久勒!

 

可愛的仰仰

真的是可愛到爆,而且聰明又伶俐,lily果真有用心在敎!

 

仰仰猛黏著小恬老絲,

lily說,要叫仰仰他爹也去買同款手機,原來這麼簡單就可以讓她兒子安靜,真是太棒了!

辣媽一枚

怎麼lily越來越青春亮麗,她兒子開始耍寶了!

右邊是lily的老公,taki說怎麼看都像是企業界的小開,

穿起西裝果真人模人樣,小恬還說他是我們班最帥的,本來沒注意這點,回來想半天,好像全對沒人比他帥了吧!

右邊的童老大,跟我一起考上研究所的,沒想到男生最後一名跟女生倒數第二名的我們竟然率先考上研究所,

只不過還是那句老話,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誤闖森林的!

 

非常捧場的大餅

八點下班專程趕來,真得很感動!

 

夫妻兩裝恩愛耶!


全隊代表

右邊是一號鵬宇,中間是最後一號taki,有頭有尾有始有終,代表全隊都到了喔!!

 

永遠的四隊

徐區夫婦跟訓導,雖然中間又陸續帶過了幾個隊,但我想我們是空前的,也最令他們難忘的吧!

 

驛動的心

應我的要求,鵬宇再度演唱他的經典之作~驛動的心,

原本五音不全的他,十年來必唱,竟然也給他練出了點樣子,

這首驛動的心已不再走音了,

這說明了啥?

恩,人定勝天吧,我想!

 

麵包超人

原本柔道高手的水牛十年不見,竟然變成了麵包超人,

令人不勝唏噓!

 

totoro伉儷

totoro將於十月結婚,到時候又是另一個同學會了吧!

 

酒酣耳熱開始high了喔,

其實也還好啦,酒鬼都沒出現,只意思意思的喝光了一瓶高粱,我倒了一小杯還打翻了半杯,

因為要開車回南部不敢多喝.....

左邊那組比較high,右邊這組還在裝害羞.....

我好像發現吳區老的比較多喔!

狗祥的愛心

只喝了一瓶,其他兩瓶就給徐區跟吳區留念,大家還在上面題詩作對簽名留念勒!

從七點一吃吃到十點半,聊著聊著欲罷不能,

仰仰在合照之後還覺得鏡頭不夠多,猛擠眉弄眼要多拍幾張,超可愛的!

 

後記

畢業十年第一次辦同學會,也還好啦,同學婚禮一樣有小規模的聚會,

只不過隨著大家的調動,以前台北隨便找都可以找到三十個同學,現在剩不到一半,

突然辦個同學會湊了半天才湊足兩桌,這才發現,以後大家要聚聚真的得碰碰運氣了;

不過換個角度想,大家以後全台灣走透透,到處都有同學可以投靠,也沒什麼不好啦!

第一個十年只是個里程碑,是一個新的起跑點,

下一個十年,不知道大家在不同的際遇下會變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