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連夜趕置的謝卡籃

2007030817:41

免費借用婚禮小物大概是我們首開先例吧,

會有這個免費服務是想說這些小東西婚宴過後就沒有價值了,

免費借用可以增加佈置的豐富性,又可以幫新人省錢,

但陸續發生寄回損壞或是遺失,甚至索性不還人間蒸發的狀況,

於是才訂了收押金的制度,寄回歸還我就全額退費,

其實偶而有點小損傷,但我都視為消耗品,吸收這部分的損失,

仍會出現有些「白客人」搞不清楚狀況,會做一些很奇怪的要求,

例如:不想買耗損率高的商品,:想借簽名筆.想借謝卡夾,

想看外借的喜糖籃長怎樣,甚至要求量身訂做,還要求要有玫瑰花的,要有羽毛的….

其實我都評估過了,若是不易損壞我都願意借用,

但簽名筆借你一次大概就沒水了,謝卡夾往往會被賓客摸走,

想要有個人風格的喜糖籃可以去跟網路上的賣家買呀,想要什麼款式都有辦法變出來給你,

總歸一句,就是「蕭貪」啦….,遇到這樣的客人很無力….

 

台北店在我的控管下不易發生這樣的狀況,有的客人卻會去凹彰化跟屏東兩店,

昨天屏東打來跟我說,有客人說網頁上免費借用謝卡籃,怎麼可能呢?

我從未借過謝卡籃,早期賣過,賣完之後就沒賣了(因為材料斷貨了),

網頁是我弄的我怎麼會不知道?

 

這是早期狂賣到缺貨的謝卡籃,也因為這組,陸續出現仿製品

有時也很討厭彰化跟屏東那邊搞不清楚狀況,想說既然客人說有就有,

不先查證,答應客人了再來跟我查證,但事實上並沒有啊….

卻又補了一句,我已經答應客人了啊!!….

,要不是一個是我表妹,一個是我同學,我實在很想說,

既然你答應了你就要有本事變出來給客人啊!!

屏東那邊這禮拜六就要用了,已經答應那個澳洲客人要借謝卡夾,

她們鄉下地方也無從生出材料來做,還好最近論文弄好了,比較不忙,

連夜幫她們趕至到兩點半,還真是累…..

 

看看我昨晚的成果吧!!

因為屏東店臨時跟我講的,這禮拜六馬上要用,

勢必今天得寄出,否則趕不上禮拜六,因此材料比較不齊全....

蜜桃色小熊謝卡夾

現在比較流行上面夾了一張展示的,籃子內放了整疊同款的給賓客拿取

 

玫瑰中型謝卡籃

翻箱倒櫃只有玫瑰跟粉色蕾絲有庫存,所以這款做的比較多,

底部的盒子是我忍痛把kitty的棉花棒盒給拆了....


 

玫瑰謝卡籃一組

本來要放小熊,但是家裡庫存小熊沒有粉色的,只好弄玫瑰裝飾....

圖被我修的有點醜,實品還滿典雅的!

紫色小熊謝卡夾

這跟最下面那組其實是一整組的盒子,蓋子拿來物盡其用,

雖然蓋子有三個,但紫色熊只剩兩隻,所以只做兩個,

要是做個五六個就很壯觀!

 

玫瑰長型謝卡籃

這可以一次放三組謝卡,比較不會佔用桌面的空間

 

親親小熊謝卡夾

這對小熊是廠商每次有新貨就硬要我買回去開發的產品,

但我不喜歡這熊,太鮮紅了很難製作,所以放了一年,

現在翻出來做這組小熊謝卡夾的效果還挺不錯的勒!

 

最新開發的謝卡夾

只能夾單張,裝飾性十足,但客人反應無法承載太多謝卡,

不過我設計的時候是考量可以送給新娘好友,拿到辦公室當memo夾使用啊!

os:王愛米,要給你的那組放了大半年了,你要不要來拿啊?

 

會一口氣做這麼多組,主要是因為五公斤的包裹80元運費,

寄一組下去也是80元,索性多做幾組風格不同的,

只不過這樣只是苦了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