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五星級婚宴

2007031220:06

衍富是來石牌才認識的同事,不過我來的時候他已經離開我們這組,但他常來找我哈啦,

2005.12.17他的婚宴找我佈置,大概四月份就來找我談了,只不過我一直拖到11月底才大概談妥內容,

也難怪他緊張啦,他是辦在高級的五星餐廳,那麼大的場面不容許一點閃失,

但我實在太忙了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當天天氣實在爆冷,只不過我跑上跑下滿身大汗,所以我穿短袖的勒......

其實當天發生了點小意外,他要我們灌16隻米奇米妮給演奏的小朋友,我們壓根沒想到氣體消耗量可真大,

氣體一下子就用光了,又趕快回去拿,為了怕耽誤時間,原本打算走道中間放空飄拱門,

全部改成直立狀的球束,一來因為場地走道上的花架已經非常高,拱門放上去可能頂到天花板了,

二來沒氣體了,總得當機立斷,能做的盡量先做,只不過衍富眼見十點半了我還沒啥動靜,大概心裡也是嘀估個不停吧?

 

總算在最後的一刻完美呈現,但我怎麼老是發生出乎我意料的狀況啊?!

照片這兩天才拿到,婚宴過後,他忙度蜜月.業務檢查,我忙投稿跟口試,還真是忙翻了勒!

來看照片吧~~

一派悠閒的我

剛開始還很悠哉的佈置,等氣體快用完時我已經兵荒馬亂了....

 

佈置前的會場全景

這場地已經很讚了,燈光美氣氛佳,不佈置也很棒了,佈置只是錦上添花而已啦!

 

甜蜜小熊

收禮桌的甜蜜小熊,這收禮桌還真長勒,大概是一般婚宴收禮桌的三倍長,

擺滿了整桌的婚禮小物還綽綽有餘,

我帶去的紗還不夠用,巧妙的用像框遮掩一下不夠長的部份......


 

佈置後的全景

那個花實在又大朵又新鮮,非常讚!

實在很長的收禮桌.....

 

婚禮上的小樂手

新娘是音樂老師,所以找了許多小朋友來演奏,

雖然不是專業的婚禮樂團,但也充滿了音樂發表會的歡樂氣氛......

 

連餐巾都還巧妙的摺成喜鵲狀,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服務生為了整理花柱下方的紗,是跪下來一個個整理的,

工作態度令人佩服......

 

就連菜單也搞得金碧輝煌!

上場前的準備

伴娘為了二次進場的小遊戲還在努力中....

為了這場婚宴他們可是費盡巧思!

 

婚宴開始

主婚人就定位,後面那對心是飯店的,當天看很美,怎麼現在覺得不怎樣啊?!

 

伴郎伴娘進場

這對應該是新娘的妹妹,

衍富他們連進場伴郎伴娘要拿什麼東西都還經過審慎的評估勒.....

 

伴郎伴娘手上的金莎跟小熊棒可花了我好幾晝夜,

12月光是金莎棒就做了八百枝以上,小熊棒也破百枝!!

 

 

花童手上的氣球是在入口處的天花板上抓的,

那是飯店送的,另外找廠商做的,所以顏色跟場內搭不大起來說.....


 

花童小鬧了一下彆扭,終於肯往前走了.....

 

 

等待今生的新娘

新娘在爸爸的陪伴下步上紅毯,這一幕真的好美!

 

岳父把上輩子的情人託付給你啦!!

 

os:你可要好好愛她,就像我愛她一樣!

 

 

兩人一起攜手步上紅毯,這時的氣氛嗨到最高點!

 

瞧!拉炮公差樂不可支勒!!

 

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後面的小朋友樂團可賣力的演奏著!

 

台下滿滿的賓客,站在台上好像以前小學被抽到上司令台背書的感覺....

 

場地的氣勢驚人,當然這一桌也是很不便宜的.......

 

賓客滿滿滿.....

 

感恩花束

這幾年很流行這套,不過少了致詞就沒辦法催淚囉!

 

 

終於開菜了,還有開菜秀呢!

 

每桌都有一位專屬服務生呢,不過這樣好像太累了,要吃啥自己夾比較好喔?!

 

 

此刻的新郎可忙碌了,為了下一個節目焦頭爛額.......

 

 

右邊的那個小朋友已經迫不及待,敞開雙臂想要迎接禮物了!

 

投射燈下的新郎新娘可過足了明星癮頭!

 

新郎特地訂的婚禮蛋糕,是福華首席總舖師的傑作,奶油超鮮超好吃的喔!

偷偷跟大家說,這蛋糕要19000多,為了這婚宴可是不惜重資勒!

 

新娘的同學當場高歌獻上祝福!

 

在玩遊戲前,還是要顧及台下"嗷嗷待哺"的來賓,

還是先切蛋糕好了!

 

改良式抽捧花,

大眾玩法是拋捧花,但大家可能不敢接,所以改採抽紅線方式,

每個人抽一隻小熊,其中一條連結到捧花,

只不過大家不上台要一個個點名,會有點冷場!

 

原來大家的不好意思都是裝的,看每個人的表情都是喜孜孜的!

 

 

這位粉紅色的小姐抽到囉!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拿到禮物總得獻上祝福!

 

終於大家可以專心吃飯了,所有節目也告一段落,新郎新娘也可以鬆口氣了!

不過台上的婚禮小樂手可是專心的演奏了一整場呢!

 

後記

貼了這場五星級的婚宴不是要給大家流口水啦,不一定要砸大錢才可以辦婚禮啦!

這一桌可是不便宜,平均一個人成本要2450,最後結算還小虧了好幾萬呢,

這場雖然菜色精緻,但吃起飯來實在有點拘束,

或許我不適合當貴婦吧,我還是比較喜歡流水席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