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初的地方

2009010717:15

這個地方是北投的大渡漁港,是我們2003年成立愛現婚禮工坊時佈置的第一個場地,

不過幾年下來,時過境遷,人是全非,我也收山沒做了,

一來沒時間,二來年紀大了搬重物很吃力,

所以目前只有幫一些比較要好的朋友佈置.....

 

這次的主角是志坤學長他太太的同事,

原本我不打算接,但小如很有耐性的一直寫mail給我,

抝不過當然就答應了,只是沒想到是禮拜一,我還得請假,

也好啦,在四天的元旦假期之後,還沒恢復身心平衡的情況下,請假也是剛好而已,

還可以睡到十點多才準備出門,

正要出門阿明師就打來問我有沒有要去costco?

哈,你們都說對了,我不是在costco裡,就是在往costco的路上啊!

只是我載著滿滿一車的東西,還要再跑去幫你們搬一堆麥片,差點就沒地方坐了,

很累啊!!

 

 

距離上次的佈置大概有三個月了吧,一整個沒fu,

覺得找不到那個手感,有點擔心會不會把人家給搞砸了,

不過摸著摸著手感回來了,成品還是很美的啦!

 

 

沒想到餐廳的收禮桌很陽春,還鋪上很廉價的布,連個像樣的桌巾都沒有,

還好有稍微佈置一下,不然真的很醜,

本來要去旁邊的苗圃買藤蔓,結果停車的時候發現後面就有長春藤盆栽,就省下來啦!

花瓣則是差遣金石去花店幫我買的,花店說我很浪費,

對啊,買A級一朵30塊的把它辣手摧花,應該買那種4A級一大把100塊的就可以了!


 

 

 

總共有60桌整個廳都包下來了,原本新娘說要把桌上都放滿,

一來是我一個人也忙不過來,雖然金石請假去幫忙,

但他笨手笨腳,我只希望他幫我搬重物,我可不指望他能幫上什麼忙,

加上新娘預算有限,所以我建議她把錢花在刀口上,走道佈置就很熱鬧了,

其實放在桌上也是一轉眼就被小朋友拿光光了啊!

這樣效果也是很壯觀滴!




後記

很多天沒更新網誌了,才上班的第一天就很忙碌,連午餐煮好都沒空拍照,

今天下午又很忙碌的做了個鞋子的實驗,本來要兩篇合而為一,

但想想,美麗的婚禮跟臭鞋子放一起也是很奇怪,所以鞋子的事情明天再跟大家說吧!

飢腸轆轆的小鄧一直催我趕快去中壢,所以就不囉唆趕快打包收拾下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