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8回顧影片更新版

2008123010:44

大家普遍反應回顧影片節奏太趕了,且照片不夠多,股長又拿了一堆照片給我,

所以禮拜六.日都躲在家裡做影片,除了必要的行程之外都沒出門....

原本我都只拿隨身碟把挑好的照片copy回家,不過有時候突然想到要哪張卻沒照片可用,

這次索性把公司的500G硬碟整個帶回家!

 

其實movie maker我也還沒很熟,不過做過一次之後對操作介面比較熟悉了,

這次的製作速度快了些,但還是花了我整整兩天的時間;

一次要作將近10分鐘的影片使用的照片很多,一直當機,

強制關掉後要跑好久才會打開,搞到我快沒耐性了!

當機的問題一直無法解決,所以最後我決定分成三段做,

反正到時候可以串在一起播放,仍然可以接在一起啦!

 

最後面這個則是給安德森先生的鑑識楷模獎,

獎品很虛,只靠這影片撐場了,所以我還真的很用心幫他製作勒!

 

後記

這個已經是確定版了,我也不想改了,

因為佔了我太多電腦的空間,電腦都快跑不動了,

為了避免遺珠之憾,明年請早,照片要蒐集完整一點,才能幫大家放到影片裡,

不過太漂亮的我是不可能採用的,越醜越有曝光的機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