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臭鞋子的實驗

2009010816:05

昨天峰哥拿了一包臭鞋子給我,要我幫忙做個實驗,

其他人說我沒事幹嘛玩這些臭鞋子,

只是我在學校也沒玩過,想試試,

老大在旁邊看著我玩,我根本不會,有點心虛,不知如何下手?

還好老大兩點半就去開會了,

我自己玩了一個下午,連中壢幫的老王來了也幫忙玩了一下....

 

這個是峰哥發明的鞋架,

其實是我們買顯微鏡的防撞泡棉,挖兩個洞就變成這樣了,

他還跟我吹噓說很佩服自己的天才,可以設計出這樣的產品,

好啦,那送你去出國比賽好了啦!明年的選拔我在推薦你啊!!

實驗過後發現一點都不好用,因為這雙鞋比較小,稍微大一點就塞不下去了....

 

 

 

 

找了許小榮幫忙,要他從旁指導,

因為我沒學過,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操作,要蓋在什麼東西上?要蓋成怎樣才完整?

本以為就是沾滿油墨用力的蓋下去就好,

他們說,是要穿在自己腳上,用力的踩下去,

挖勒,穿在我的腳上?!

 

看了看,這鞋子真的好小,公司男生都穿不下,我只好自己犧牲了,

套上塑膠袋後穿上鞋,越玩越有趣,

不過大家警告我,萬一踩到了地板弄髒了磁磚,我會一個人整理到下班,

害我一點都不敢把腳放下來,就這麼單腳跳個沒完.....

後來玩到腳很酸,踩到沒力了,越蓋越醜,

這時候老王來了,還陪我玩了一下,但是他竟然讓六隻腳的螞蟻圖案變成了八隻腳,

實驗失敗!!!


 

後記

只是後來真的發現很臭,我沒事不會拿自己的鞋子來做喔,

幹嘛抱著這些臭鞋子玩了一個下午......

不過我還算lucky,廖小霆說她曾做過一整個臭到不行的鞋子,光是拿就很臭了,

挖勒,我真佩服妳的勇氣,那麼臭的鞋子你也拿來套在自己腳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