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尾牙準備最終回

2009011218:16

尾牙的準備工作在去年底我就弄得差不多了,

後來忙著幫一堆親友做婚禮的規劃,因此停滯了好一陣子,

眼看明天晚上就要辦尾牙了,趕快把剩餘的工作搞定,

忙著做扭蛋.抽獎條.告示牌,還得測試一下扭蛋機....

 

首先是這個獎項牌,從倉庫裡面翻出來,

雖然隔了一年,還是像新的一樣,只把獎項改了一下;

今年仰賴許多大德捐贈破案獎金,所以獎品大大提升,

嗚嗚嗚,我也捐了1600.....

本以為直接把款項撥走,我也不會太難過,

今天老昌來跟我收錢,說獎金已經入到我戶頭了,要我吐出來,

裝到口袋了要拿出來還真的很痛勒........

右邊的那個是我做的獎盃,希望安德森看了不會吐血,哈哈!!

小郭師父說裡面要包高梁啊,為了報答大家給他這個榮耀,就得一飲而盡,

這樣玩太大了吧,還沒抽獎就會胃潰瘍了!!

 

 

然後是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活動,播放一整年工作回顧的影片,

請榮哥幫我試播一下,下午又跟他跑去餐廳再試一遍,

隔壁公司還真有錢,買這台流明超好的,大白天在餐廳的落地窗也看得很清楚!


 

 

這個是我今年的新花樣~扭蛋機,

在網拍仔細比價後又專程跑到台中取貨,下午大家在公司試玩還滿開心的,

每個人都問我明天過後要怎麼處理這台機器?

以後數支就改扭這個,扭到哪個苦主就掏錢出來請客!

 

原本要把所有獎項丟到裡面讓大家自己抽,

不過小傑真的很賊,他說萬一扭到前幾獎,他領獎後就要溜了;

為了防堵這種奧步,只好前幾獎又另外做摸彩箱,跟我當初規劃的都不一樣!

不過上排是抽獎項,下排是要讓前五獎的得主接受最嚴厲的懲罰,所以又做了個嚴懲區....


 

 

裡面的襯紙還是請美工小神童~李小坤幫忙做的,

我現在都只出一張嘴,他就可以幫我搞定,果真是快又有效率!

機會區就是人人有有飯吃,人人有獎抽,

美中不足的是賣我的人也不會改錢道(投幣孔,玩家稱作"錢道"),

所以明天必須準備一堆銅板來讓大家投幣!


 

 

下排是命運區,抽到大獎的命運可想而知,都是一些很不人道的變態處罰,

這款圖案是他自己做的,上面的則是把股長寄給我們的賀卡拿來加工而已,

看一看發現我們自己設計的比較漂亮耶!


 

 

 

頭獎是37吋的液晶平面電視,本來想扛到會場,想想不妥,萬一喝掛了怎麼搬回家?

非常大台連搭小黃都沒辦法載,

送貨先生還留下電話,說可以再賺我們一次,請抽到的跟他連絡,哈!

國哥說把空箱子帶去展示就好,萬一誰抽到要拿箱子領獎品時,又可以海削一頓下午茶,

嗯,真是個好點子!!

那我請大家吃下午茶好了啦,這個我想直接拿回家....

剛好箱子夠大,就把明天要用的一些道具跟獎項都裝到裡面方便搬運!


 

 

 

還有冰箱耶,一樣展示空箱就好,不然我抽中了騎機車怎麼帶回去啊?


 

 

電視在此,王小璟覬覦很久了,他說塗點口水做記號會比較LUCKY些.....

ㄟ,我也有出到錢,別拿口水汙辱我的電視,小心我採你的DNA!!


 

 

 

冰箱是單門的小冰箱,某善心人士捐贈,揪感心耶!


 

後記

尾牙濕盃秀精采可期,有興趣的再看我明天的後續報導吧!

今天為了搞定這些事,昨天下午還來把桌上的公文都出清,

搞到晚上十點半才回家,今天又得了禮拜一症候群啦!

所以,先回家睡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