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指紋海

2008061118:34

今天娜姐上菜停刊一天,並不是娜姐沒上菜,

是我看了一堆指紋後,暈頭轉向,

在上傳今天拍的照片時,一時手殘刪掉了,所以就.....

anyway,反正吃得都差不多啦,

只差在殺了在costco買的,重達12公斤的西瓜,

番茄炒蛋的番茄大特價,買了10個才20元,

其他都是菜色複習而已!

 

今天要講的是指紋海的故事,

指紋如潮水般的湧來.....

上禮拜五一口氣收了47件指紋,這禮拜忙於剷平指紋塔,

好不容易把龍潭指紋塔剷平,這是最後一件,

一個case採了32枚指紋,

峰哥說,難不成是當作自己家裡遭小偷啊?!

 

話說我家前幾個月遭小偷,雲林的隨便刷刷,連排除指紋卡都沒做,根本就是呼嚨我爹,

反正破案希望渺茫,也就懶得去爭論什麼了....

 

 

 

我從早上九點多忙完公文就開始看,看到眼冒金星,

整整一天才把龍潭指紋塔給剷平,

每枝手指都長得哪麼像,更氣人的是,這32枚裡面幾乎都是被害人的,

只有兩張不是,浪費了我一整天!!!!


 

 

 

左邊最後四張我已經作立難安,心浮氣燥了,

還得靠吃零食來穩定一下情緒!


 

 

 

一早還得先買咖啡提神,免得精神不濟,另外一瓶是我的早餐羊奶啦!

下午小郭師父說肚子餓,好吧,加碼數雞排慶祝老大開會沒回來好了,

話說那個課務會議輪到我卻兩次停開,一顆心懸著還真不好受,拜託快點開完早超生啦!!!


 

 

 

爲了逼迫國哥幫我背書,所以我還買了一杯咖啡給他,強迫他幫我消化這32枚....


 

 

後記

這只是一小部份,還有八德指紋塔還堆著呢,想到就很累!!!

 

今天小鄧他們又去看案子了,所以數支只剩七個人,

竟然都是我們這組包了,國哥還連莊,小新又中了....

小新剛跟我說,因為我們這組很少出去看案子,所以幾乎每次數支都有參與,

也因為這樣,所以命中率特高,數到後來都已經有結論了啊!!!

 

不過說真的,掏錢出來總比出去看案子來的輕鬆些,

這點錢真的不算什麼啦!

只不過今天雞排好晚才送來,雞排送來小鄧那組也回來了,

人家辛苦的看案子,我們在吃下午茶,有點過意不去,

但.....

我還是懷著愧疚把雞排給喀掉了!

八德指紋塔,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