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千年的等待

2008061016:05

這一篇是讚美文。

 

經過了2631年漫長的等待,小鄧終於把瓦斯給帶來了,

禮拜天他就已經拿到公司,不過我出差不在,直到今天才來試用看看,

但很可惜的是小鄧他老人家錯過了啟用典禮,

最近他的案子太多每天東奔西跑,昨天已經神色有異,印堂發黑,

我跟他說他可能中暑了,他一直說沒有,還跟我揮半天,

好啦,算你看到鬼中邪了啦!!!!!

今天終於撐不住請假了.....

 

不過這瓦斯只打算炒菜,因為交誼廳不適合有油煙,

所以高溫高油的東西還是在家裡弄好再拿來吧!!!

 

 

 

這一桌子的菜要$390,好貴喔,什麼時候滷味的東西也這麼貴了,

也因為這樣,不想弄魚了,滷味裡的雞翅算一道菜,其他的東西也算一道菜,

泡菜也是一道菜,還有炒青菜,這樣子勉強還算是四菜一湯吧......


 

 

大火快炒的青菜很過癮,很美吧!!!!

 

 

 

滷味(1)

 

 

滷味(2),

怪了,平常菜吃不完還要拜託大家吃掉,滷味比平常菜量多出兩倍照樣吃光光....

 

 

 

其實$390裡面也包含這鍋排骨酥湯啦,豬肉漲價了排骨酥也不便宜,

還有那個標榜高山種的蘿蔔也要$45塊,

照理說應該再灑上一些芹菜粒的,但沒錢就算了吧!

 

 

桃園幫的小鬼吵著要吃滷味,滷好一鍋要他們帶回去,

都已經分裝打包好了,卻就這麼現場喀了起來,

沒想到平常很會演出小鳥胃的他們,竟然把半鍋都喀光了,全喀光了也沒什麼好打包的了....

 

小狗腿,你以為這樣我就不會要你來跟我住嗎?

 

 

後記

昨晚九點多,要下班了突然有案子,股長要我CALL值日組,

他們接到我電話竟然都不相信,還以為我騙他們,

拜託,我哪那麼無聊啊,我自己也很累很想下班回家睡覺了啦!!!

 

這陣子還真的有點不平靜,昨晚那組持續奮戰到早上五點才結束,

早上大家都還在休息,所以今天吃飯的就少了一組人馬,

想不到剛吃飽飯下午又再跑一趟現場,整個辦公室只剩下幾隻貓,

小鄧那傢伙要是知道了,一定很酸溜溜的說我們又要放假了!

 

ㄟ,小鄧,你以為我們會很歡樂嗎?其實並沒有,

因為......

 

又沒把老大也一起帶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