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家裡沒大人

2008060618:48

連續兩天真是辛苦小鄧他們了,

他們把兩位老大帶出門,整個公司呈現無政府的歡樂狀,

快樂的氣氛從昨天延續到今天繼續蔓延明天跟後天,

瞧,昨天下午小傑回來,就是一副很消遙的樣子.....

 

 

 

連楊梅幫都來了,大家一起數支,好久沒有這麼多人了,真是非常的歡樂....

右邊那位呂小原難得回來,第一次參與這種數支盛況,嗨到不行,

還問我下次數支是何時?

小樂透天天開,大樂透加碼雞排週三開!!!!會數到讓你叫不敢滴!!


 

 

 

唉,數到我有什麼好嗨的啊?

不過我最近中獎率降低了很多了啦!!!

回來股長消遣我們,覺得我們這一票人一定是數支數到手軟掉,

也沒那麼誇張啦....

不過我真的想不起來我昨天幹了什麼好事?六點多就下班走人了!!!


 

 

 

昨天下班前,江小濬灰頭土臉的回到公司,整個臉都是煙燻炭灰,

我跟他說下巴有炭灰,他還跟我說是鬍子,未免也差太多了....

下班前開菜單,問QQ要吃啥?因為懶得弄燙青菜,加上最近南部大雨菜漲價,

所以弄個不會變色又沒有太貴的"綠"色蔬菜,我能想到的就是花椰菜跟青椒,

似乎青椒比較便宜,所以上網找青椒料理,

有七彩青椒炒雞肉跟山藥,也有炒海鮮的,QQ竟然選最簡單的炒香腸,只因為他想吃香腸,

也好啦,省事多了.....

拿菜單給鄧鄧跟江小濬看,兩個猛搖頭,因為預約隔天九點要出門的案子,

不知道這一去是幾點才能回來?

這是很有經驗了,青椒半熟就裝到盒子裡,餘溫悶熟就變這樣囉,剛剛好耶!


 

 

 

今天的新嘗試,糖醋TORO,好像弄得有點多吃不完,

且昨天廖小霆那小鬼跟我講電話講到一點多,害我今天爬不起來,

很匆忙了煮了這道菜,騎車到公司的路上發現忘了加糖,

公司也沒糖了只好作罷,還好沒有很酸辣,還是OK啦!


 

 

 

本來不打算弄老媽的愛心肉燥,因為今天八德幫進貢,所以留他們下來吃飯!

怕菜不夠所以就加菜囉!!

 

 

 

也是怕菜不夠,所以硬湊出來的救火隊!


 

 

 

 

便宜又營養的黑椒豆芽菜!


 

 

 

還有拿昨天剩下的滷汁作的滷味,

今天到公司才滷的,怕味道不夠,不過大家都說很入味很好吃,

我老了可以多賣一樣!


 

 

 

 

最貴的是貢丸,

白蘿蔔好大一條喔,我還拿了一些來滷,家裡還有1/3條耶!!


 

 


前天在愛買買的大西瓜$159,又大又甜!

今天不止我們吃,八德幫,中壢幫,蘆竹幫,桃園三姐妹也都趕上了!!

大家都誇又甜又好吃,

我們很有良心啦,留了半顆給辛苦看案子的兩個老大還有小鄧他們!

 

 

 

小鄧不在,我們還拿他的碗幫他保留勒!

 

 

 

轉眼又是豐盛的一餐,宴客自用兩相宜!


 

 

 

八德幫的貢品,

嗯,很上道!!


 

 

 

這位先生要趕到樓下當志工媽媽,所以先開飯!


 

 

 

八德幫也是搶搶搶搶搶......


 

 

 

但,下午就沒那麼爽快了,

螢幕上是金石包給我的工程,要幫他乾爹寫5000字的研究報告,

桌面則是龍潭幫帶來的禮物,

這樣一件CASE竟然有17張照片,還有一包是32張照片的,我沒有打開的勇氣.....


 

 

 

 

指紋塔(一),由龍潭幫進貢!


 

 

 

真的很扯耶,這堆照片花了我三小時,看到眼睛起白霧了!


 

 

 

指紋塔(一)(二)統稱指紋山,剛稍微算了一下竟然47件,

我這半年也不過看了200件,一個禮拜竟要我消化將近50件,天理何在?!

 

 

後記

剛八德幫小花打電話來,有件急件希望能幫他插隊一下,

厚,八張照片耶,

好吧,看在他們有誠意進貢的份上還是看一下好了,所以加班到現在才打算回家,

但是,

以後進貢不要買那種會胖的貢品好嗎?!

這樣子我心情不好,眼睛也不好,就沒辦法讓你們插隊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