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誰是飯桶

2008060513:28

昨晚跟小鄧.江小濬去看房子,回程跑去吃黑糖刨冰,

邊吃邊聊結果又是九點多來不及買菜啦!!只好又去愛買....

以前看房子只是交通便利就好,現在多了很多複雜的因素,

不能太高檔,以免家具被小鬼抓爛,

現在還要考慮有沒有廚房,方便我幫大家煮午餐,

且廚房要獨立隔間,以免我的衣服跟寢具都是油煙味,

所以.....

條件越來越嚴苛,房子就越來越難找!!!!

 

每次都吃蒸魚也是會很煩滴,既然挑戰紅燒toro有成功,這次就來弄個金線魚吧,

不過我的冰箱又把冷藏室的金線魚變成金線魚冰棒了,

早上七點半同時開兩鍋,煎魚又炒絲瓜,

佩服我吧,魚的皮還在耶,不在的部份已經用蔥花遮掩住了啦!!!

事實上魚皮都焦了,肉沒有很熟,所以又微波了一下,不過還是不影響賣相啦!!

小鄧那組清早就出門看案子了,還好他不在,不然這麼美味的魚還真的不夠吃....

 

 

 

 

 

本來要弄皮蛋豆腐的,買不到皮蛋,所以拿泡菜來墊檔!

也好啦,豆腐也省下來了!!


 

 

 

 

本來主菜只想要滷小雞腿,買不到皮蛋就少了一樣菜,

所以把豆干跟滷蛋都丟進去一起滷,滷好撈起來另外裝盤,醬子應該也算一道菜了吧?!

可是!!

很貴耶,縣府地下室號稱有機蛋的滷蛋一顆要10元,加上20元豆干,這道菜可是要70元低,

大家一下子就喀光了!


 

 

 

昨天拜託QQ去愛買買米跟西瓜時買的小雞腿,

結果這主菜60塊比上面那個豆干滷蛋的副菜還要便宜....


 

 

 

最氣人的就是這個絲瓜,兩條20元,

我曾經在愛買買過裡面已經變成菜瓜布的絲瓜,所以這次很小心,挑看起來比較小比較嫩的,

結果小歸小,裡面竟然也開始長瓜子了!!

不過還算清甜,不然我一定打去愛買投訴,什麼鬼啊!!!


 

 

 

玉米蛋花湯,雖然簡單的湯,玉米罐要32塊,蛋要10塊,想想也是頗貴....

我還弄個湯塊作湯底,所以成本已經突破50元了啦!!!


 

 

可憐的小鄧,一早就出去看案子,

簽出的紀錄是七點,我想可能五點多就接到老大的電話,等老大趕到再一起出門,

所以他的櫃子就變這樣了....



 

 

 

老媽肉燥今天就更省了,1/3包就餵飽了大家!

 

 


小新巡視菜色之後還算滿意吧?!

他是我的幫廚,常幫我打雜洗盤子,股長還說要他好好學,以後我請假他代打,

可是我現在都煮好才拿來,我只能教他燙青菜!

 

 

 

 

今天比較誇張一點,11:50通知大家開飯了,12:05竟然就已經吃飽在洗碗盤了,

才洗了四杯米八個人吃,昨天十三個就煮了六杯耶,

今天最後一碗飯還要小新跟峰哥硬是把它喀掉,不然我很難處理,

我就說唄,小鄧不在米超省了,到底誰是飯桶啊?!

下個月他多繳一百啦,米都被他吃光了!!!


 

 

 

 

小鄧他們今天這一去不知道幾時才能回來?

好啦好啦,等等你們回來殺西瓜慰勞你們啦!!!

看到地上的西瓜沒?$159愛買買的,好吃再跟大家說!

 

後記

那個課務會議因為老大去看案子回來應該也很晚了,我想會停開吧?!

我要報告的資料好不容易看熟了,但英文資料很容易過目即忘耶,

既然伸頭一刀縮頭也一刀,我還是覺得早點報告早超生.....

因為我已經接到預約,下午又要送指紋塔來給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