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假日破表

2010111512:41

小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幾乎每個禮拜休假都會跑回南部,

這回卻在半個月前就跟我預約,要我帶他去玩...

說真的,到出發前一天我還沒想到要去哪玩,加上天氣也不是很好,

就去大溪老街走走吧!

 

為了不要讓下個月跟天理的打賭破功,所以我一直很忍耐,只吃了一些老阿伯豆乾...

倒是小弟自從開始工作有收入後,就不需要"仰我鼻息",畢業之後來找我的次數屈指可數,

既然難得來,我還是得拿出我最盛情的招待,想吃什麼都算我的就是了!!

扛棒寫的很優的泡芙冰淇淋,聽說不怎樣!

 

 

下過雨的老街人潮慢慢變多,但比平日還少些,所以到處都有停車位,

但我還是很賊的把車停在大溪分公司的停車場!

本來打算請他們吃tina廚房,但小弟穿成這樣只能吃路邊攤了!,

 

 

感覺不似平日的擁擠,剛下過雨的天氣也很涼爽!

 

 

這個號稱王子麵口味的香菇,

雖然是炸的,但我還是買了一份....

 

 

各種菇我也不知道要選什麼,反正菇類我都愛,

就買綜合的好了!

 

 

可是捏,吃起來就像是鹽酥雞裡的炸香菇,

吃了許久才發現他所強調的王子麵口味是因為金針菇炸了之後又加了胡椒,有王子麵的酥脆感,

雖不難吃但也沒有太大的驚艷.....,我不會想買第二次!

 

 

每次來都看到這攤大排長龍的花生糖,

我個人是不吃花生糖的,因為"吃豆補痘",

雖然老媽跟外婆都超愛花生,但我實在很不想排這麼久的隊去幫他們買!

 

 

這家店很慷慨耶,做好了還開放每個人試吃一小塊!

 

 

很驚人的人龍吧!

怪就怪在這裡,老阿伯豆乾對面的老阿嬤豆乾沒什麼人買,

這家花生糖斜對面也有一家花生糖,也是沒什麼人,

所以到大溪老街似乎只要跟著人群排隊就不會踩到地雷了!

 

 

每次來大溪業務檢查QQ都說要買這個乳酪QQ球請我,

但看起來實在很普通加上不便宜,所以沒讓他破費,

既然小弟來了,就買些給他們嚐鮮....

 

簡單的說就是迷你版的乳酪蛋糕,只不過底部的餅乾有點焦,

我還是覺得天母的吃吃看是我吃過最讚的乳酪蛋糕!

雖然我在臉書上有推薦,但比起吃吃看,我還是想買吃吃看的!

 

吃完這家賴媽媽豆花,肚子也裝不下了!

今天我覺得最值得的就是老阿伯豆乾跟賴媽媽豆花!

 

 

原以為吃飽了可以把這兩個傢伙打發走了,

沒想到小弟消化的很快,又吵著想吃泰國菜,我說我只知道雲南菜,反正有椒麻雞打發他就可以了,

這是我覺得整個桃園最物美價廉的餐廳~七彩雲南!

 

小弟跟我炫耀他的唉鳳,科技白癡的我忙著體驗,

順便拿他的唉鳳完臉書,可惜不能種菜,害我連續種了71天又中斷了!

 

 

我發現我最近老了皮鬆了,雙眼皮都不見了,金害!

 

 

 

每次來大家都不敢喝的海鮮湯,沒想到小弟他們兩個超捧場!

 

 

小弟特別強調的"無骨"椒麻雞,一開始我們以為是"五股",

心想椒麻雞也不是很難的菜色,為什麼一定要五股?

他老兄特別強調要沒骨頭,但椒麻雞不都是無骨?!

他說鹽酥雞也要強調無骨,鹽酥雞有骨頭嗎?不都是肉塊?

啊災,我都買甜不辣,沒注意哪家的鹽酥雞裡面有骨頭?!

 

 

 

只要有身上香香的阿姨來訪,小福就很巴結的出來接客了!

 

 

 

沒想到一天破表就很慘了,隔天繼續大吃大喝....

某位大德買了兩張票,請我去看大英博物館展覽,

不過出門前我也沒做功課,我還以為有木乃伊勒?!

但是看看古希臘的青春肉體也很不錯啦,展品倒沒有很多,很認真的看完也只要一個多小時!

這個是很有名的擲鐵餅者,本來他的眼睛應該看著鐵餅,

大英博物館收藏的複製卻把角度弄成了看地板,看哪邊都無所謂啦,重要的是青春的肉體啊!!

忘了說這在故宮,但跟我去的大德似乎不太愛拍照,

我跟他也沒那麼熟,不敢要他幫我拍搞怪的照片!

 

 

看起來人不多,但下雨天大家都沒地方去,館內可擠滿的人!

 

 

紀念品看起來都不怎樣,實用的滑鼠墊也很貴,

我還是念念不忘這先生的青春肉體,

忍痛買了個$250的隨行杯,在公司泡麥片應該算是很實用啦!

那本埃及書才$139,大德說我怎麼不買古希臘?啊我就比較喜歡埃及啊!


 

齁齁,這青春的肉體"優ㄙㄡ˙卡稱"也頂扣扣!

看見沒,緊實的卡稱喔!!


 

後記

沒什麼好說的,連續兩天出門吃喝實在太可怕了!!

晚餐我還喀了鐵板燒,一整個撐到不行,

走的路所消耗的好像沒有吃下去的東西來的多....

害我上禮拜的努力都白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