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遠方的思念

2010012523:30

我親愛的小恬妹妹回來度假將近一個月後,又到了分離的時刻,

雖然她這次回來只"抽空"來找我,跟我見面三小時,

拗了我一副玫瑰金耳環就拍拍屁股走了,

但我仍非常有情有義的去幫她送機.....

 

不知道給她帶什麼台灣味過去?

直接到樓下買最近網路爆紅的嵐媽卡喜好了,但事實上這是日本味也不是台灣味,

加上阿姨要送她來,所以我一口氣訂了六盒,循往例外婆那邊一戶發一盒,

怎麼最近荷包永無止盡的失血啊?!!!

老闆娘很夠意思,假日去內灣實體店鋪,我打電話拜託她一定要幫我留,

她專程從內灣幫我帶六盒回來,

真的很感動,我會繼續捧場的!!!!!

 

 

她要帶出國的,買大盒的吃比較久,

她剛跟我說,在過境日本轉機的時候就打開來吃了,

真佩服妳,有辦法從硬塞的手提行李裡面翻出來.....

這是我這次買的,短短兩個禮拜我已經買了18盒了,

吃過的都說讚,但我最近已經沒錢再買給大家吃了!!!!

 

 

 

清晨我還在被窩裡就被挖起來,

阿姨他們幫忙打包行李到一點,四點多就出門北上,

真的是天下父母心,

張小恬,你以後對他們有他們對你一半的好就好,

以上那句繞口令是我阿姨最常講的話.......

 

 

我說唄,愛幫人家帶東西的下場就是行李超重罰錢,

罰兩件不如罰一件,當場在機場分裝,非常的狼狽,

還害她老爸折損了一條褲子,

這下子損失不只是罰50美金而已,

一條西裝褲加上又跑去敗家的西裝褲前後加起來大概是一萬塊台幣!!!!

 

 

 

她說這次時間比較充裕所以比較想哭,

但是因為行李超重搞得很緊張,所以又忘了哭,

這張並不是想哭,而是整夜沒睡的結果....

張小恬,你素顏真的很醜....哈哈,不是我說的,你同學說的,很中肯!!!

 

 

終究還是有分離的時刻,

我揚言要把她那些沒良心,自作主張上網買東西就直接寄來他家的同學寫在臉書上,

她怕的要死猛求我不要,更沒有心情流眼淚了....

行李超重這下子又是她老母買單,錢太多也不必這樣啊!!!

 

 

阿姨很擔心他手提行李也會超重,

小恬入關後不敢離去,要等到確定上機才要走,

其實超重不就是罰錢,難不成要被趕下飛機?

我跟小軒覺得一點都不嚴重,所以在機場玩起自拍了,

我甚至跑到新東陽的免費電腦去種田....

 

 

這傢伙看到她的最愛一直吵著要我拍....

 

 

 

出頭很多耶....

 

後記

回來後太累了,畢竟我放假都睡到下午兩點,

那麼早被挖起來實在是很疲倦,

現在睡飽了,開始有那個思念的FU,

張小恬,我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