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愛的早餐

2010121113:29

娜姐早餐吧已經停業很久了,

雖然沒有對外供應,但每天還是會自己弄個土司夾蛋啦!

平日沒有人客捧場的話,同樣的食材得吃上一個禮拜,因此我固定做吐司夾蛋,

上禮拜去COSTCO買了條土司算了一下多達25片,那得吃上12天,

所以我跟學弟說這禮拜我請吃早餐!

 

不過請吃早餐總得有誠意,不要天天重複,所以我每天下午慢跑的時候都在想菜色....

否則枯燥乏味的3000公尺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撐下去?!

 

第一天豪華三層鮪魚總匯忘了拍照,這是第二天韓式泡菜蛋捲加紅茶豆漿.....

為了追求少油的健康,我又買了個小油瓶分裝,煮了一個禮拜用不到20cc的沙拉油!

 

 

 

我跟陳小祺說,我要在半個小時之內盥洗.換衣服.擦保養品.防曬.做四人份早餐,非常的匆忙,

有時還要幫小福換水.倒飼料甚至應付撒嬌個沒完的小福,給他吃果果,

所以我一口氣多功能運作,煎好蛋餅馬上做下一份....

 

陳小祺問我幹嘛要半個小時內做這麼多事?提早一小時不就好了,

你不懂啦,就如我爸說的,我們家的小孩都是"怕早不怕晚"啊!

沒有火燒屁股絕對不會輕易出門....

 

 

 

夾上空運來台的韓式泡菜,

這桶在全聯買的,我滿喜歡這牌子,有時候假日會來煮泡菜冬粉或是泡菜鍋!

 

 

噹噹噹,四人份的早餐,

不過拿到公司之後我忘了把相機帶去,後面就沒拍到了!

 

 

第三天特製鮪魚沙拉....

本來吐司我都直接放在鍋子上煎,但一次要做很多份這樣會很拖時間,所以我改用烤箱烤!

平常我自己的早餐沒這麼豪華啦,因為蕃茄跟小黃瓜一次買一盒一個人吃不完,

現在有四個人吃,一天可以用掉一條小黃瓜跟一顆番茄,絲毫不浪費!

 

 

 

上層是起司玉米蛋,厚厚的三層應該很補吧!

 

後記

本來跟小田田說我早班就負責供應早餐,沒想到他只吃到了一次,

其他時候我到公司時他已經出門了,害他餓著肚子出外工作,金拍謝!

倒是陳小祺,仗著我們師出同門,可別說我沒照顧到你,

上次徐小文來我都還沒幫他做早餐勒!

但,你可知,寒流來要提早半小時爬起來準備早餐,是多麼痛苦的折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