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吃多了就不快樂之快樂減肥餐

2010092715:16

自從去美國回來之後,我就天天自己弄早餐,

被天理嫌胖之後,索性連午餐都自備了....

 

但是一個人的食材很不好處理,

每次一條吐司或是一罐玉米粒或是鮪魚罐都得吃上一個禮拜,放到那時候也不新鮮了,

所以只要早班我就會爬起來做愛心早餐,要廖小霆或是李小坤來拿....

通常我都是一次開兩爐,一爐煎蛋煎土司做早餐,另一爐就水煮青菜,

大概15分鐘就可以全部搞定了!

 

 

沙拉裡面有花椰菜.小番茄.鮪魚罐.玉米粒.蘋果丁,這樣的減肥餐應該是很快樂才對,

天理建議我不要放沙拉醬,其實我打一開始只放黑胡椒鹽,現在改放和風醬油露,

我不但重視營養還很在乎配色的問題勒!

 

 

 

再來是今日吐司,要拍照要弄沙拉所以就烤焦了,

廖小霆比較有本錢變肥,所以我弄了草莓肉鬆跟花生醬吐司,甜滋滋也肥吱吱,

鍋子裡面的則是我的起司蛋吐司,

真佩服我自己,我從美國回來到現在快五個月了,幾乎天天這樣子吃....

 

 

八點四十幾分,就會有人出現在我家樓下,等我從二樓空投物資下去....

她的姿勢很醜耶,真的orz.....

 

後記

我就是這樣過了五個月,雖然"爆瘦如雷",但一層不變的菜色也真的很煩了,

突然覺得這個快樂減肥餐吃多了就快樂不起來了!

所以最近覺得鹽酥雞跟中秋烤肉是人間美味,

當然,就也跟著肥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