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薑母鴨大餐

2008101413:04

這幾天大家都很忙,很少在公司吃飯,

今天就幫大家補補吧!

 

現煮的麵線,以往都是煮好打包,但微波過後就沒那麼好吃了,

現在都是我現煮的,上面還有爆貴的香菜,

話說玻璃樂扣真的很好用,那個香菜已經放了一個月了,依然翠綠!

 

 

 

 

鍋太小菜太多,其他放不下的就擺兩邊吧!

 

 

 

 

這個傢伙就是典型的吃碗內看碗外.....哈!

 

 

 

 

我還在拍,就有人迫不及待的打撈了!


 

 

 

第二回合加了凍豆腐跟高麗菜.....


 

 

 

即將下放的江小濬再吃也沒多久了,吃飽後安心上路吧.....

今天他還要我選一堂課幫新進學弟上課,

呃,我可以教他們做菜就好了嗎?!

要我選證物處理跟車輛電解,沒讓我選還好,有選擇的機會反而舉棋不定.....

沒了小鄧撐腰的日子,以後得要自立自強了!


 

後記

雖然是鐵打的衙門流水的兵,

但突然間要有一半的人下放,總是有點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