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紅趴趴走

2008101218:08

今天繼續小紅趴趴走的行程,

本來打算五點起床的,但每次回家不睡到中午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所以五點只是講講啦.....

 

下午三點多就拖老爸出門,這次要變換不一樣的路線,

出發前先到對面的機車行打氣,老爸很認真的伺候小藍,希望等等給他一點面子啊!!

 

 

從家裡出發,往地母廟方向,其實也沒什麼目的地,就沿路走馬看花,

沒想到才過中二高陸橋下,就開始爬坡,

這種小坡對小紅而言輕而易舉,但小藍騎起來頗笨重.....


 

 

 

看老爸騎小藍頗吃力,小紅給他騎,

但初次見面還不熟悉,老爸也不太會操控,但至少覺得車身很輕....


 

 

 

我都已經咬牙騎到頂了,老爸怎麼還沒跟上?

回頭看,老爸已經放棄下來牽車了.....


 

 

 

路邊有家咖啡廳,氣氛還不錯,但實在太不景氣了,沒幾隻貓,

若是在淡水沿岸早就人滿為患了.....


 

 

 

老爸說要走捷徑到石仔坑四叔家,騎到山谷都看到溪床了,卻找不到路,

問了附近的住家才知道路斷了,來騎車的車友也都多半在這邊回頭,

若要強行通過也成啦,但是那是阿兵哥的行軍路線,我可不想跋山涉水.....


 

 

 


老爸不死心再問一次,鐵牛車夫妻檔證明前面沒路了,老爸才悻悻然的回頭,

還跟在鐵牛夫婦後面,循原路回去,爬升的時候我吸了不少廢氣.....


 

 

套句股長的話,下坡的時候好涼好涼,上坡的時候好累好累好累.....

老爸還在辛苦的牽車上坡,我跟小紅已經在旁邊休息了,

調整角度讓小紅跟咖啡樹照張相!

 

 

換個角度繼續拍,老爸才剛走上來勒,

愛駒小紅果真是短小精幹,算我沒白疼妳了!!!

老爸這時候才說我很厲害,佩服我的好體力,

那當然啦,你以為我在健身房練假的喔?!


 

 

 

再次驗證小紅優越的性能,我又率先到頂,老爸還跟小藍慢慢的緩步前進.....


 

 

 

草嶺路邊坡下有個農舍改建的咖啡廳,看起來還不錯,

好奇心很重的老爸要下去晃晃,真的滿舒適的,但剛開幕一個月,只提供餐點,

至於民宿部分還在籌備中,

我倒是很希望能帶桃園的同事來騎車,看看家鄉的好山好水,若是有提供民宿那就太讚了,

不知道同鄉的李sir您覺得這樣的路線如何?


 

 

回到草嶺路不到十公尺又有個小岔路,老爸又想進去看看,

我是沒意見啦,我只擔心騎下去很舒服啊,待會兒回頭又要氣喘噓噓了....

老爸還跟這位阿伯哈啦了一下,才知道我們剛才看到的咖啡廳是他家的,

這位阿伯坐擁四分地,我沒啥概念,老爸說大概四百坪....

這四分地種滿了果樹,每天排行程做一小塊,要是我一個月也做不完吧?!

老爸說要買這種地給我,我這隻飼料雞怎麼有辦法耕種?送我我都不想要!!!


 

 

 

又繞回第一家木造咖啡屋旁的小徑,小紅跟小藍合照一張!


 

 

 

木造咖啡廳後方的三合院整理的很漂亮,是我的夢幻之屋,

老爸說這邊生活不方便,我住一個禮拜就會夢醒了吧?!


 

 

 

 

也是有車友來這邊喝咖啡,小紅湊過去合照一張......


 

後記

有點意猶未盡,但無奈相機沒有記憶空間了,

騎山路不想扛30D出門,臨時拿了買給老爸的小相機,

老爸很少用,所以也沒買記憶卡,內建的空間只能拍少少的十幾張.....

我真的覺得家鄉的景緻並不比桃園差,

不過假期太短,下次還要帶小紅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