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紅初體驗

2008100613:01

小紅買了那麼久,天氣一直不好,所以只騎了兩次的上下班,

本來這禮拜說是有颱風要來,不過禮拜六天氣看來不錯,加上金石邀約,

不想浪費了禮拜天,決定帶著小紅到八里左岸!

(謎之音:本來約狗祥要去三峽的,他在睡覺發懶不想出門;看吧,你會後悔低!!!)

 

禮拜天下午,他先來接我跟小紅,

小紅放在公司後輪都沒氣了,還到公司旁邊的一家KHS打氣,

那老闆超機車的,車子不是跟他買的就屎屎尿尿,

說啥錢都別人賺走了,後續的維修才找他擦屁股,他只是經銷商不是服務站@*!&*#....,

甚至還要我找原來買車的廠商.....

我問他那哪邊有服務站?他說沒有,

挖勒,那囉唆個什麼勁,只是打個氣會死喔,要是我車在高雄買的,不就得回高雄維修,

本來想跟他買個水壺架跟小包包的,他這麼屎尿我就不爽買了,

還聽他囉嗦抱怨了半小時,打壞了我的興致!

 

托托拉拉到到四點多才從金石北投家裡出發,

我們打算沿著腳踏車專用道一路騎到八里左岸,

YA!出發!!!!

 

 

為了拍這個跟涵涵一起裝可愛的照片,我兩腿夾著小紅,伸手把相機遞給金石,

重心不穩怕摔到相機,顧了相機就顧不到小紅,小紅左邊著地,煞車手把磨破皮了,

初體驗就受傷,害我很心疼啊!!!!


 

 

邊騎邊拍,拍了這一張就不拍了,免得摔完小紅換摔相機.....


 

 

沒想到很偏僻的產業道路現在也是人滿為患,

連賣小吃的都來了,還有許多賣"卡打掐"用品的小販,還有把ㄅㄨ耶....

對了,那個卡打車飲料也賣到缺貨,沿路上發現人手一瓶,

最厲害的是瓶身設計的剛剛好,塞到水壺架很剛好,我的茶裏王就東倒西歪.....


 

 

 

就這麼騎啊騎啊,沿路都是滿滿的腳踏車部隊,

說真的,路面是很舒適啦,但非常窄,僅容錯身,萬一前面有烏龜就很痛苦了,

還有爸媽帶那種騎四輪的小盆油來擋路的勒,很無言.....


 

 

 

中間這邊是關渡宮前面,還有腳踏車出租店,滿滿的人跟腳踏車塞爆了廣場,

老話一句,路面舒適但是人太多騎起來不爽快!


 

 

 

開始前往關渡大橋方向,就這麼走走停停邊騎邊拍,

沒事幹的人還真多,很多人開車載腳踏車來這邊勒!


 

 

關渡橋畔的小紅還有她的兄弟小黃,小黃的妹妹小花(紅白花),

還有右邊一堆不認識的車車......


 

 


到處都有廣場,到處都是人,到處都是卡打掐,到處都在賣用品!!


 

 

我的小紅跟他的兄弟小黃還有他妹妹小花相親相愛.....

我幹嘛一直跟涵涵裝可愛,一直比YA?!

 

 

好不容易騎到關渡橋頭,

不過我們三個是我押尾,涵涵在中間,我只好陪他下來牽車,

回程就騎前面一路往上衝了,

呼...............累死人了!!!

 

 

瞧見沒,橋上跟螞蟻一樣的人龍都是車子啊,

我就從這樣的陡坡衝上來的!



 

嘿嘿,八里左岸到了,邊騎邊玩的結果,到這邊已經六點多了,

對面就是淡水捷運站囉,

省了好幾段捷運的票,還有船票了......


 

 

夕陽下的小紅很可愛!!!

 

 

滿滿的廣場都是人,連車子都沒地方放了,

光是要買個雙胞胎都要排上半小時,最後決定買熱狗打發金石.....


 

 

 

再買個花枝丸打發涵涵,吃飽就可以安心上路,打道回府了!!


 

 

 

回程就沒什麼拍照了,天色暗了,我也沒帶閃光燈出門,

不過這夜空下的渡輪滿美的,停下來拍一張!


 

 

就這麼一路殺回家,金石還下來幫他的小黃擦澡,

他要我也幫小紅擦擦,說真的,我還不知道要擦哪?底盤隨便擦擦就算了.....


 

今天來回騎了29公里多,涵涵竟然跟我們騎完全程,真的很厲害,

幫她拍拍手!!!!

 

 

原本想要直接回家了,但金石的老婆說要帶我去吃拉麵,

這家滿來溫泉拉麵位在北投溫泉區裡,小小的一家很不起眼,還在偏僻的半山腰勒,

不過真的好多人喔!

 

 

裡面滿滿滿,都是巷仔裡的才知道這家店....


 

 

 

溫泉鄉的古早味


 

 

這是我的味增拉麵,其實本來騎得很累沒胃口的,

但一上菜後胃口就來了,哈哈!!

 

 


大嫂的什錦味增拉麵,好豐富的一大碗公!!

 

 

金石的英雄拉麵,肉吃兩份就可以算是英雄了嗎?!


 

後記

小紅初次下海就摔車了,害我很心疼,

不過這趟旅程倒是滿有趣的,也符合我當初買車的期待,

一路邊騎邊玩邊拍照多愜意啊,幹嘛騎著車去上山下海?!

整個路線也滿好騎的,沿路風光也不錯,但就是人多了點,

不知道其他的腳踏車車道是否也這麼人潮洶湧?

 

看到八里左岸沿路咖啡小店跟小賣店人潮洶湧,

呼應小SAM的話,人潮洶湧商機無限,退稅讓貨幣流通,讓貨幣成活水.....

看到捷運站竟然要對網拍面交族開罰,我真的是一整個不爽快,

雖然我沒幹過這種事,但我就覺得政府是沒事幹了啊,只會與民爭利,

他進捷運站也是有買票啊,又不是搭霸王車,

今天上了一整天無聊的課,又看到這些新聞,一整個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