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焦糖QQ

2008082116:53

今天娜姐依然上菜,但是焦糖QQ並不是一道菜,

而是QQ上禮拜去蘭嶼曬了一身黑,

我跟廖小霆討論到這件事,我說QQ曬黑看起來比較好看,比較MAN,

不過有點烤過頭了....

 

原本廖小霆說曬黑的QQ叫做黑糖QQ,不過又沒有黑糖那麼嚴重,

所以姑且叫他焦糖QQ吧!

今天主要實驗的菜色是小韋的私房菜~黑胡椒吳郭魚,

做法很簡單,就以黑胡椒跟鹽醃過,進烤箱烤熟就可以了!

為啥我的看起來沒有小韋的可口?我看她的魚身上好像有蒜末,

本想要問個仔細,但小韋昨天都沒有上MSN,不敢沒有小韋老師的指示亂改配方,

還是以鹽跟黑胡椒處理,

因為盤子不夠大,我先幫魚截肢了,或許也是因為沒有尾巴影響賣相吧?

本來以為看起來不美味大家應該不會吃,但看大家吃了一口又一口,

不大吃魚的我也吃了幾口,果真很入味很好吃,大推!!

那個標標你要不要也試看看呢?!

 

皮蛋豆腐是沒啥好介紹的啦,

但那個古早味醬油是股長上次出差買給我們的愛心,

只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西螺丸莊的醬油!

 

 

這個是以前我常煮的瓜仔肉,可是這一家的醃黃瓜不好吃,

我以前買的比較甘甜耶,

雖說如此大家還是很捧場的吃光光啦!


 

 

三條$50的絲瓜,煮了兩條就快滿出來了,又甜又好吃,

不過老爸給我的刨刀太鋒利了,刮的太深就看不出翠綠色的樣子了,

anyway,還是很好吃啦!

 

 

大家看到蛤犡湯後都說我大手筆,

其實也還好耶,昨天買菜看到一斤$55.$65.$75三種價位,

我也不過是買中間值而已啊!

不過比起平常我們喝的湯真的比較貴啦,意思就是說大家得繳錢了啦!

 

 

飯後甜點焦糖QQ,看起來很MAN吧!

廖小霆說是QQ變成焦糖麻糬了,

嗯,有像!




 

 

這張比較慘,好像是落難的大陸漁工喔.....

QQ不要打我,是小鄧把你拍成這樣的!!!!


 

後記

標標最近開始帶便當上班,決心當個賢妻良母,

連小韋推薦的排骨都做過了,還問我做了嗎?!

你馬幫幫忙,我最近去看案子太晚回來豬肉攤都打烊了啦,

不過看標標作的排骨大成功,我這個週末應該也會來實驗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