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真是夠了,很幼稚!!!

2008041816:41

老媽上禮拜來帶了今年我家最後一批薑母鴨,

夏天來了,我們家歇業了,我爸媽把賣剩的都給我了,

不過這陣子天氣很熱,挑不到良辰吉時,

本來只放在冷藏,後來搬到樓上冷凍.....

 

今天去常訓測驗,回來都十一點四十了,

大家竟然沒有外出的跡象,

只好把一大包結凍的薑母鴨放在電鍋裡面"蒸",

沒辦法,微波爐不夠大,電磁爐不夠熱,只好靠"萬能的大同電鍋"囉!!!

 

 

這一餐有點辛苦,因為鴨肉結冰,湯料也都結冰,

等到十二點半才開動!

 

 

還算豐富的菜色啦,

其實之前一些東西已經先拿來煮拉麵了!

 

 

飯後的重頭戲~點飲料,

這幾天天氣熱,飯後都會來上一杯,

我今天回家拿資料要去影印,大家竟然要我先去買,

回來再找苦主.....

 

 

遊戲規則就是~數支數支最多五支,

我已經連中兩次了,

第一次自己掏錢,第二次大家說中簽的跟下家一起付,

我實在不喜歡別人"帶賽"給我,其他人說我不要"代賽給別人就好",

後來遊戲規則改成數支兩次,兩個分攤,

雖然改成這樣,但我還是中了.....

 

我說我這次要是再中的話,我就.....去買樂透,

結果苦主是右邊那兩個.....

 

 

林小維雖然外放到分公司,但他既然回來了當然就不放過他,

也要拉他一起數一下....

 

 

後記

哈哈,幾歲了啊,好幼稚喔!

前半區的小朋友還好,但我們後半區的這些老先生老太太好熱衷喔....

剛拿一杯去給老闆,他問我們是不是輪流請客?

又想掏錢出來贊助了啊?!莫非最近"佛心"來了嗎???

那....

下次數支我們會去叫老闆一起來數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