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闆的愛心

2008041713:33

昨天終於斷炊了,

加上要開課務會議,沒時間張羅,所以簡單煮個米粉跟拉麵,

把凍豆腐.金針菇.袖珍菇.高麗菜.鴨肉丸等等可以找到的東西全部丟下鍋,

大家就稀哩呼嚕的吃光光了....

 

晚上先跑回家倒垃圾,剛換貓砂不倒不行,否則整個陽台都會是尿騷味,

明明是很可愛的動物,怎麼大便會這麼的臭啊!!!

倒完垃圾火速趕到愛買,扛了一包米回來,

還好早去早回,一會兒就下起大雨了!!

 

這就是我昨晚扛的米,12公斤耶!!!!

應該可以吃上兩個月了吧?!

 

 

還有七星鱸魚,一條$89,兩條100,那當然買兩條,

盤子太小,所以只好"鋸"成兩半....

昨晚買魚看到一堆人挑三揀四的,翻開魚鰓看半天,

其實不用這麼麻煩啦,看眼睛就知道了,選bling~bling~的就對了啊!!

因為法醫學有教啊,

死亡後眼睛會從清亮便成雲霧最後渾濁,

我可是有充分的把理論運用到實際生活的勒!!

 

 

噹噹噹,半小時就搞定了,因為都是很簡單的菜色啊!!!

 

 

味增貢丸豆腐湯

在小鄧的薰陶下,貢丸都只有半顆!!!

 

特別介紹,

小鄧捐助的蓮霧

 

 

老媽贊助的筍絲肉,

加油,還有半鍋,再一次就可以吃完了!!

 

 

青菜一大盤,

上次買的還沒吃完,這包也是五大棵大陸妹$30元!

 

 

這是我一手拿湯瓢一手拿相機拍的,

想說大家去常訓回來一定很餓,趕快自己先拍照,

結果對焦沒對好....

 

 

這兩個傢伙已經先喀了起來....

 

 

轉眼間大家蜂擁而入!

 

 

 

江小濬是在嗨個什麼勁?!

 

 

後記

今天早上我跟小新躲在會客室研究那包米要從哪邊拆,

突然間老闆跑了進來,害我們瞬間停止動作,

他只問了句,學姐有在這邊嗎?

沒找到學姐,他問問就走了.....

 

十一點,我拿了張調卷單請他蓋章,

他突然抬頭看著我說:我正要找你....

我心裡想,ㄘㄨㄚˋ賽了,該不會是要跟我說,別把會客室當自家廚房吧,

買兩公斤米已經很大包了,現在竟然買到12公斤....

結果他竟說,每次吃我們的水果很不好意思,

乾脆贊助我們1000塊,中午買水果給大家一起吃....

其實水果就是大家家裡吃不完的啊,還有我弟在學校蒐集一個禮拜的而已,

根本沒用到福委會公積金...

 

中午吃飯,召開福委會臨時會,

大家竟然都覺得不要"辜負"老闆的好意,

唉呦,你們這些人,收老闆的錢很乾脆,

每次切好水果叫你們端進去,就跟個臭俗辣一樣的躲起來,

我在說你啦,鄧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