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青菜底加啦!!!

2008041513:18

經過柏彥媽媽~標標的指正,認為我們沒有綠色蔬菜的狀況下,

稍微做了點調整,

我們的瓦斯依然沒有來,鄧鄧說了2631年了,

我想多等個23天也無妨,我還是可以搞出青菜來的!

 

雖然學弟體恤我,要我去自助餐買,

但我還是要爲大家嚴格把關,所以堅持自己來!

看到沒?!青菜底加啦!!!!

 

昨晚在公司看指紋看到九點多,沒有黃昏市場了,

只好今天早上跑去縣府福利社買,好大一袋4大顆的大陸妹30元,

這要是在自助餐的話,90塊跑不掉了!

股長很納悶我沒有瓦斯怎麼炒菜?

其實這是水煮的啦,再拌上油蔥跟醬油而已,

有加點豬油所以才油油亮亮的!

 

 

還有老媽煮的筍絲肉,禮拜五大家去看案子,只有四隻貓在家,

還有一大鍋在冰箱呢!

 

 

本來不打算弄皮蛋豆腐,

但這樣又覺得菜有點少,似乎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所以又弄了盤低成本又好處理的皮蛋豆腐....

 

標標,看到沒,青菜有兩大盤啦!!!!!

可以考慮拿來當快樂減肥餐!!!!!!!

 

 

還有一鍋酸菜肉片湯,上禮拜去客家菜包回來的,

我加了半鍋的開水,竟然剛剛好,你就知道那有多鹹了吧!!!!

 

後記

鄧鄧今天餓昏了,十點多就問我要煮菜了嗎?

害我猛然抬頭扭到脖子,

叫他拍照也是隨便拍拍敷衍我,就跟他說不要拍空照圖了還拍!

我剛煮好還在洗碗盤,他就已經拍好照開動了,

我來不及檢查照片,一堆人就已經破壞現場了,

下次我得嚴格把關,照片拍不好就不要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