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拍照有進步

2008041509:56

這張記憶卡是鄧鄧的,他給我之後弄丟了,現在才出現,

看在照片拍的不錯的份上,還是補po好了....

 

這個就是costco的韓式炒年糕,

彈牙又入味,大力推薦!

其實正確煮法應該是加高湯熬煮,

那.....幹嘛叫做"炒"年糕!

 

 

這個是煙燻豬肋排,本來還看得到一根一根的骨頭,

但鄧鄧堅持管制大家的總飲食量,所以用盡吃奶的力氣,

拿水果刀硬要剁成一塊塊....

厚!那把骨頭剃掉不就好了!!!

最後就搞成這副德性了!!!!

 

 

我都不知道皮蛋豆腐可以拍的這麼美!

 

 

飯後水果番茄的最後一面,

那一大箱蕃茄終於吃完了!!

 

 

豬肋排的空照圖,

我也不曉得鄧鄧幹嘛要拍空照,很醜耶!

 

 

添璟馬上趕回來搭伙!

 

 

伙食辦的不錯,鄧鄧變胖了!!!

 

 

 

酒足飯飽準備被扒皮....

呃,不是啦,業務檢查!

右邊那兩個在嗨個什麼勁兒啊?!

 

 

比這樣是幹嘛?

再來七碗嗎?!

 

現在吃飯拍照已經是種儀式了,

大家還很有默契的等我拍完才開動,

不過有時候我還在忙,餓昏的人就會自己先拍照然後就喀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