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勤儉持家

2008041412:04

今天應該不是稱為娜姐上菜,而是娜姊熱菜,

昨天南下參加vivian婚宴,跟妙妙.貞治同桌,

一桌都是小鳥胃,吃到第三道菜就都沒吃了,

她們兩個知道我們課裡勤儉持家,因此忙著幫我們打包,

怪了,以往跟我號稱"包包二人組"的lily還嫌棄我們這桌是爆桌加桌的,菜色比別桌差而轉台,

所以一桌子菜都被我打包走了,

包好後叫狗祥幫我拿,他覺得很丟臉,

我扛了兩大包差點走不動,還想推給lily的兒子~仰仰,

問題是仰仰根本拿不動,最後還是我自己很丟臉的扛回來....

 

她們很高興的說,我幫妳們課裡省了400塊買菜錢,

我也很高興啦,微波加熱就有了,不必張羅個老半天......

一桌子豐盛的菜色

 

根本是把昨天的囍宴整桌搬來了....

 

依照編號介紹菜色

1.竹笙排骨葛蛤犡湯

2.魚翅羹

3.清蒸大明蝦

4.5.客家小炒.辣炒溪哥魚(這是跟老爸老媽吃客家菜包回來的)

6.酥炸芋頭跟龍蝦吧?!我撐到吃不下,不知道是啥?!這菜大家都沒動就打包了!

7.老媽炒的蔥燒豆包

8.白斬雞

9.那個我也不會講,就炒蘆筍.蝦仁.青椒.香菇.....

10.烤羊小排

 

後記

其實我一個人赴宴的話我也懶得包啦,

現在為了廣大的福委會會員只好讓包(名詞)包(動詞)二人組重出江湖意即以包包來打包,

午餐越辦越好,會不會到月底大家都肥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