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娜媽代打

2008041123:07

老爸老媽禮拜三晚上就來了,我跟老媽說我們有福委會這件事,

我請了兩天假對廣大的會員朋友不好意思!

老爸帶了好幾大顆他種的蒲瓜,大的跟小玉西瓜差不多,

所以我提議煮個蒲瓜粥好了,

因此這回午餐是娜媽代打!

 

老媽一早就起來煮粥,還帶了超級大湯鍋來,

煮好後小新跟國哥開車來載,

本以會會整個滾燙燙的,還好老媽先放涼了,

我跟著回來公司,但其實我是要來弄些資料的,

吃飯要拍照的儀式就改由鄧鄧執行....

 

 

每個男生都跟我說吃了三大碗,

我還以為他們顯露出本性了,

原來是老媽煮太稀了,大家只好多吃一些....

 

 

吃.吃.吃.吃.吃.....

 

 

搶.搶.搶.搶.搶....

 

 

快.快.快.快.快......

 

 

很捧場的福利委員會....

 

 

我跟老媽說,這樣一下子就餓了,

我吃了一大碗,到學校被老師轟炸之後,

回來非常的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