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無國界料理之江小濬家惡搞篇

2007101213:53

雖然小飛要我不要再po吃的了,

但是開趴踢前的照相已經是種儀式,不拍的話怎麼可以....

倒是我的"新手上路"好像都是寫吃的,所以今天起該專欄改為"娜姐上菜"!

 

原本打算舉辦韓國週,

但韓式燒肉跟韓國人參雞缺貨,

昨天又超忙的,邊上班邊想,韓式料理的材料又不是隨便買的到,

所以最後只好來個聯合國之無國界料理.....

 

在此派出的代表有:

韓國~炒年糕

英國~英倫巧達湯

台灣~香酥蔥油餅

 

最後壓軸上場的是泰國~五塔散,

以防各國代表在大家的腸胃裡大打出手.....

小邱大概是看到各國精銳盡出的狀態下逃之夭夭,索性關機以免腸胃受創!!

 

anyway,娜姐上菜了!!

 

韓國代表

還沒炒之前硬的跟什麼一樣,但熟了後那個年糕超彈牙,

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喔!

那泡菜味道也很讚,應該把剩下的醬汁收集起來做成"喔摸賴斯"!

 

其實微波就可以了,但是江小濬家沒有微波爐,只好炒半天.....

江小濬,你懂我意思了吧?!

 

 

英國代表

雖然吃過很多次了,但是大家超愛,

重點是很簡單就可以搞定,方便省事!

 

我說唄,號稱味增湯殺手的阿丟,

看到巧達湯一樣照殺不誤!!

 

自從我在ikea買了個超好用又不沾的不沾鍋後,

我一天到晚在玩那個鍋,害我最近吃了超多的蔥油餅跟雞蛋......

 

巧克力美少女

吃飽了眉開眼笑,應該是說美巧克力少女吧,

大力推薦see's奶奶牌巧克力,一吃解千愁,

這兩個孝順的孩子還打包回去孝敬小邱,

在他被李x元氣瘋了之後可以當作救命仙丹,以免中風.....

 

三個小鬼一直嚷嚷吃不下了,

怪了,要吃甜食的時候就有辦法再生出一個胃來!!

 

雖然江小濬死都不肯讓我們去他家,但我們還是硬闖,

這次還維持他家的樣貌,下次就會把他家給翻了過來.....

至於那個無國界料理,因為太多國了只好四海一家,

不知道到了大家的肚子裡面有沒有打架?

我個人畢生的心願還是~

嗯,world peace,

大家要乖乖的不要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