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鍋就有好心情

2007101615:31

自從兩週前在IKEA買了個超好用的不沾鍋後,

我一天到晚想玩那個鍋,

除了早上的煎蛋.煎培根外,也買了蔥油餅來煎,

說真的,好用的鍋就是不一樣,

以往我總是要守著那個很會黏的阿魯米鍋,

現在蛋餅還在鍋子裡,我就可以到冰箱拿香蕉.草莓.優格打果汁,

我的早餐只要5分鐘就可以搞定,

等果汁打好,再把蛋餅翻個面折三摺就完成了!

 

 

瞧!我的蛋餅是不是又香又酥呢?

不過杯子裏的不是草莓香蕉優格,是前一天買了卻沒喝的麥當勞咖啡,

只是天天吃蛋餅好膩喔,我還有十來片蛋餅皮勒,

我已經跟林小維還有江小濬說了,明天我也弄份早餐給他們,

我想改玩別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