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桃園幫的趴踢~兔

2007100119:45

上禮拜五答應廖小霆禮拜一還要辦趴踢,還是老把戲弄皮皮粥,

因為上次到中壢買的食材都是大包裝,總得要把積貨先出清才能再買新的食物,

還好桃園幫沒吃過皮皮粥,所以還是拿出來呼嚨大家吧!

 

我要學妹事先到餐廳偷兩碗白飯,她們偷了一大碗公,

擔心不夠,又跟我強調"很餓",本來想跑去外面買,最後又到餐廳抝了半碗,

想不到煮出來變這麼大一鍋,

找不到開罐器的下場就是那鍋粥一直熬,最後跑去跟隔壁的鵝肉攤借開罐器,

這回終於有家政老師講的ㄇㄧ~ㄢˊ ㄇ~ㄧㄢˊ的感覺了....

 

其實我本來是打算用這個草苺香蕉優格先把大家給灌飽的說,

沒想到她們很捧場的邊喝果汁邊吃粥!

 

廖小霆說要演得很美味的樣子,可是怎麼一臉嚴肅啊?!

 

這回演得就真的很美味了,

後面那個傢伙怕我下次不給他吃,所以也積極的參與演出!

 

我的基本班底寶哥最好了,他是我的基本食客!

他今天又很捧場的吃了兩碗公粥跟三杯果汁!!

 

嘿嘿,大家真的很給面子,愛就是把菜給吃光光!!

 

飯後再給大家來杯木瓜優酪乳,廖小霆問我說這樣能喝嗎?

我敢發誓,我沒有下毒,我自己也這樣喝過啊,

結果大家還不是喝光光!!

 

明兒個,明堂學長說要貢獻"生魚片的渣渣",讓我們搞點名堂,

想想來個南京東路五段123巷的三合一湯口味的味增湯應該不錯,

那要配啥主菜啊?

 

剛上網看,有人做親子丼,

天下第一味我是從頭看到尾,但是我倒沒認真學怎麼做"歐壓勾動"耶.....

那到底要弄啥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