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北區同學會

2010032123:10

這幾年同學陸續結婚生子,生活的重心也轉往家庭,

以往聖誕夜我們都會到其中一個同學家去過動物狂歡節,

隨手煮幾樣菜吃吃喝喝,但已經好幾年沒這樣了.....

 

標標家花了大把銀子裝修,搞了一套十幾萬的廚房,

這廚房的啟用典禮不邀請我們怎麼可以?

其實已經啟用很久了,我們都約不到時間聚一聚....

這禮拜休兩天,下禮拜休四天,接連兩個禮拜跑回南部也不是辦法,

所以擇日不如撞期,跑到標標家玩她的新廚房好了,

沒想到臉書這玩意不只串起了我,還串起了她們班的很多同學,

才在討論要吃什麼東西,陸續有很多同學呼應,那就真的要去她家聚聚了!

遠在南部的宇菁剛好也上來,

我昨晚還跟她說,我會po照片給她流口水的,然後我就回家睡覺了....

塞車的時候跟標標說我會晚點到,標標卻跟我說宇菁來了,我滿吃驚的,

但也很高興,好久沒看到她了!上次看到她是在生產前,這回見到巫小星都很大了!!

 

一堆人搶著玩新廚房!!

 

 

太小的廚房塞不下太多的廚師,

所以交給最菜的廖小霆好了!

 

 

我做的海鮮蛤蜊義大利麵,讚吧!

配上標標家高檔的詩肯餐桌,很有fu!!!

 

 

阿明很辛苦的配合我們的要求,我忘了買起司粉,他專程去幫我買,

買到了個故障的,又走了一趟,真是拍謝!

可是那個起司不是粉狀的,是匏絲的,搞成像沾了蜘蛛絲,變醜了!

還有好大一鍋巧達海鮮湯,

大家都去costco買過,竟然都跟我說難吃,

其實秘密要加純鮮奶不加開水,才會香濃滑順,我這次弄得很好吃吧?!

套句我娘常講的:講破不值錢!

還不趕快做筆記!!

 

 

開動開動....

 

 

這個會自己吃了,輕鬆省事多了!

 

 

每個媽媽都好累,先得張羅小孩子吃飯,

看了頭都暈了!

 

 

瞧標標多輕鬆省事,翹腳吃飯,

其實她好像也沒餵過她兒子吃飯,都是她老公張羅的,

這樣的人肉羅巴特的確令人稱羨!!!

 

 

飯後點心是阿蘭大師提供的巧克力雲,

順便說一下那個櫻桃是誰的愛心?忘了說謝謝,感謝之意一併在這邊補上!

 

 

由大師的奶油桂花手親自操刀,

本來還覺得太小了,還好就這一個要解決,

因為真的很高熱量,

再我們邁向中年之際,還是清淡點好!

 

 

接下來的空檔,參觀一下標標的千萬豪宅,

其實也沒有豪宅啦,是剛好在東區,房子的殼貴了些,

我們都要她換成真正的豪宅,她說周邊跟著一起漲,

縱使賣掉這個也買不起其他的,所以就拿錢裝修比換屋實際....

這是他兒子的房間,以往我到台北出差都來投靠她,

幾乎都睡這邊....

 

 

其中一間書房被標標改成了她的拼布工作室,

網誌上展示過的包包都在這邊,

我就說嘛,做那麼多哪背得完?她還是很樂此不疲,

要她做條百納被給我當嫁妝,到現在都還沒空動工,馬卡有誠意一點!

 

 

花了不少錢改裝的主臥,有點看不出質感,

有啦,那個床我睡過還滿舒服的,但下墊竟然爛掉了,所以改換成木床....

最可惜的是那個很貴的詩肯邊櫃,被她堆滿雜物,看不出來哪邊在貴?!

 

 

這一面就有貴一點點的感覺了,還有漂亮的柚木地板;

那個衣櫥也是不少錢,是我把它拍醜了,整個鄉村風的確是有度假的fu!

 

 

 

最爽的是這個工作檯,下班後就窩在這邊玩拼布,

至於兒子就由人肉羅巴特~阿明照料,

光是看到這工作區就知道拼布玩多大,根本是很專業好嗎?!

我只能說:阿明,真是辛苦你了!!!

 

 

小丁家的妹仔,

拍謝喔,拍了幾張都拍的暗摸摸的,下次回南部去戶外幫妳拍漂亮點!

 

 

不知怎麼,我看到巫小星實在太想笑了,

超像他老爸的,就很想欺負他,

想欺負他的念頭克制好久,不敢對小孩下毒手!

 

 

餘興節目就是蘭老師烤餅乾教學,

瞧小包子一臉認真!

 

 

好幾年前的動物狂歡節,阿蘭烤了一大袋餅乾給我們帶回家,

我還沒回到家就邊開車邊吃,喀光了;

今天看到製作過程,才知道原來加了兩大條鮮奶油跟一堆的糖,

還有甜滋滋的巧克力跟肥吱吱的核果,

我再也不要吃了啦!!!

 

 

小包子很認真的把餅乾當黏土玩,

由我出題....

我要三角的.圓形的.愛心的.眼睛的....

星星的?!小包子:阿姨,太難了捏不出來啦!

 

 

沒想到一袋麵粉也烤出了一堆,烤了三次才搞定!

應該說是烤箱太小塞不下,

那我家的更小,一次只能烤六片,烤完花都謝了吧?!

 

 

香噴噴的餅乾出爐啦,我覺得要烤焦一點更好!

因為看了製程原來是加了那麼多的奶油,這次我只試吃了一片,不敢多帶回家!

 

 

北區同學會成功!

 

 

接下來轉往costco買除濕機,

因為除濕機不小心被我拖地的時候撞了一下,從此壽終正寢,

買了台$7199的除濕機就算了,又愛亂逛,

莫名奇妙的花了一萬多是怎樣?!

右邊兩條是另外兩個敗家女的!!

 

 

滿滿一車的戰利品,

costco假日大客滿,光是進車庫就排好久,

義交大哥跟我說,拿錢給人家賺還要排那麼久,很不爽吧?!

想買只好鼻子摸著認了啊!

 

 

新除濕機開箱,

我對這種東西沒什麼大期望,

只要能除濕,不要讓我回家踩到溼答答的地板,我就很感動了!

但想想$7199都快比冷氣貴了,是怎樣?!

 

後記

臉書那邊貼圖太累了,只貼幾張意思一下,

人太多在標標家有點擠,

下次同學會請移師到有豪宅的同學家裡好嗎?!

沒跟到的不要難過,很快就會有下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