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迪士尼牛排街

2008081919:17

今天才剛把午餐搞定都還沒開飯,就接到案子,

至於案子的內容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忙完後都四點多了,本來想趕回來吃我們沒吃完的午餐,

但這個意見被峰哥唾棄,

他認為小組基金好不容易有點進帳了,應該要把它花掉才對得起自己....

於是在他大力的推薦之下,到這家吃粗飽的牛排店,

其實並沒有什麼好說的,因為就是夜市水準,

只不過是夜市水準,餐廳享受,至少有冷氣啦!!

 

這家聽說民國七十幾年就存在了,在中壢算是老字號,

瞧,老字號的唐老鴨牛排,扛棒上寫的一清二楚!

 

 

右邊是打擂台的米老鼠牛排,

不過因為我跟米老鼠分手了,所以只好投向唐老鴨的懷抱!


 

 

 

餓昏的我們,胃酸都上來了,

這時候已經分不清楚食物的味道,只要能吃就可以了!


 

 

 


峰哥去停車,因為他說便宜又大碗,我還以為會有什麼意外的發現,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爆漿奶油小餐包,以為這些小餐包會有意外的驚喜,

事實上是我想太多,小餐包很粗,又硬,還吃得出纖維的口感勒!!


 

 

原來峰哥的意外驚喜是這個菜單,十幾年來調幅很小,

聽說現在夜市牛排都不只這個價位了,

小新的一片心意,點了菲力來巴結小組長!


 

我跟國哥的雞排還滿好吃的,

麵很Q,不會糊糊爛爛的喔!



 

小新的雙層牛排看起來也不錯!


 

我們便宜的牛排.雞排早早上桌,都快喀完了卻遲遲不見菲力的蹤影,

餓昏了的峰哥拼命幫我們盛湯裝飲料,試圖轉移饑餓感的注意力....

結果,竟然是這麼小小的一塊,他還一直想跟小新換,

換也來不及了啦,小新都快吃完了啊!!!


 

 

一陣稀哩呼嚕後,就打道回府幫中華隊加油囉!

 

 

後記

其實峰哥去停車前有交代我們隨便幫他點就好,

我們就真的很隨便的點了90塊錢的黑胡椒牛肉,

但不知怎麼竟然佛心來了,改點了最貴的菲力,

雖然很小一塊也不怎樣,起碼這是我們一片心意啊!

只不過峰哥遲繳小組基金,吃了這個菲力之後,是不是該該酌收一點滯納金?!

 

至於便宜又大碗的迪士尼牛排街在中原大學那邊,

確切地址我不知道,但我想我應該也不會再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