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吃血補血

2008121018:00

今天的開會開的有點久,所以12點半才上菜,

下禮拜要辦血跡噴濺的講習,要抓幾個壯丁來當猛男,所以要先幫大家補一下,

殘殘把150塊砸下去買了蚵仔,

小孟學長很興奮的嚷嚷著太補了,殊不知你就是血牛的最佳人選!

還有準備豬血湯,吃血補血,

只不過記憶卡滿了沒拍到,大家很餓也沒空等我去換張卡片,就沒拍了....

 

鄧鄧,看到沒,你不在之後伙食都升級了!!!

不過沒買蔥花,總舖師又開始碎碎唸!

現在有阿明師在,想吃什麼就買什麼,他總是有辦法變出來,

我下次想吃蝦鬆.宮保雞丁.辣子雞丁.....

想到就一整個開心!!


 

 

今天開會開到11點半,三公留下來會後會,

我先去把副菜.豬血湯先煮好,全部的人屏息等待阿明師上菜!

 

 

烤虱目魚我覺得滿好吃的,可是阿明師不欣賞,

昨天要賣魚的老闆幫我切一半,他大概聊天太開心了,竟然幫我切塊,差點昏倒,

今天帶來所有的人都以為我是要煮虱目魚湯!


 

後記

吃飽後大家就忙著準備下禮拜要講習的資料,

我真的ㄘㄨㄚˋ塞了,本來要提供一袋血,

老爸有造血功能過於旺盛的問題,要定期到醫院放血,

但老爸這次去檢查身體比較好了些,不必放血,

這下子沒血可用,我已經準備要提供我的血了!

中午還去捐血中心問,可不可以我抽500cc,拿250cc回來作實驗?

我還很樂觀的以為,馬上就可以拿血回來,但現在的規定很嚴格,根本沒辦法!!!

這種東西就是這樣討厭,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啊,但有錢還買不到勒!

 

還好小SAM幫了大忙,除了幫我們買到血袋,還連絡了他同學提供豬血,

最後大家的決議就是噴濺.揮灑用的拿豬血來做,小郭師父的血跡增顯實驗就拿人血來做,

不過說真的,我是不怕捐血中心的護士小姐幫我抽血啦,

但我就不敢讓阿明師抽,拿鍋鏟的手改拿針筒,想到就痞痞ㄘㄨㄚˋ!

雖然他一直保證一針見血,絕對不會痛,還很興奮的去準備針筒要抽我的血做抗凝劑的試驗,

好險,最後有找到賣抗凝劑的廠商,連瓶帶藥都配好了,直接拿去裝豬血就好!

 

至於人血實驗要用的血,要我捐是沒問題啦,

那..........

我可不可以先讓小聶.老昌跟榮哥三個醫檢師先pk一下,他們三個先互抽看看,

我看哪個技術好再決定要給誰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