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阿明師炒米粉

2008120917:23

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阿明師米粉,

不過很不巧,當我把所有材料準備好後,想看李大師大展身手,

這時候狗祥就來了,說他要幫我削大黃瓜,要我幫他做一下圖檔....

 

ㄟㄟㄟ,同學,雖然我們平常感情不大好,常常同學同學捅到流血,

可是我也是很想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幫你的忙,但是我真的就不會photoshop啊,

我的也是我妹娃娃幫我搞定的,我哪有那麼厲害,我只是說了一嘴的好功夫而已!

一點半,老大要去面聖,狗祥的未完成,我們的也還沒修改,我緊張到要胃潰瘍了,腦袋一片空白!

最後還是要老大先過去開會,印出來的資料由小新快馬加鞭送過去,

還好我們的三張過了一張,只需要補作一張,

狗祥就沒那麼好過了,他們老闆不到30秒就被轟出來,慘爆了!

不過在這邊也是要幫狗祥講句公道話啦,誰叫他是他們公司最細漢的,所有"屎缺"都是他的,

他也是昨天突然接到通知還休假趕回來,今天就要他做出來也很扯,

我可是蒐集了一整年的照片,他們那種公司也沒對外窗口,哪來的照片可用?

被刮當然是一定的啦!

 

緊張到胃快抽筋了,早餐也沒吃,中午又忙到兩點,

雖然這個米粉看起來很美味,但我已經是食不知味了!!真的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才剛吃完,老大又回來了,馬上針對要修改的部份改進,

但.....可以不要站在我旁邊嗎,我壓力好大喔,腦袋一片空白!!

 

 

看起來很美味但是卻食不知味的米粉,阿明師我對不起你!!!!!

 

 

 

在小鄧嚴格的控管下,我們維持了貢丸一分為四的好習慣,

老昌說我們這樣好寒酸喔.....


 

老闆二次面聖,很替他擔心能不能全身而退,

結果他回來一臉大便,跟我說.....圖沒過,今晚準備加班到12點吧!

我昨天等娃娃幫我完稿等到深夜兩點,才打算早點回家補眠而已,就要加班啊?!

此時,老大竟然得意的笑了,說過關了啦!

ㄟㄟㄟ,很不好笑好嘛!!!!!

 

後記

今天的米粉雖然我食不知味,但大家都說很好吃,

怎麼我只吃到裡面濃濃的醋味?!老昌把整罐醋都用完了啦!!!

比起金瓜米粉還是差了一點點,加了金瓜的米粉吃起來比較滑潤,

但....

下次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火燒屁股,我的胃潰瘍要發作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