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為了小折練身體

2008081121:03

公司最近興起了一股小折風潮,

前陣子只有股長.QQ.小郭師父在談論,

而我對於花大錢買個兩輪的玩具興趣缺缺,甚至嗤之以鼻.....

 

結果QQ畫了個大餅給我,

他說以後五點準時下班直奔淡水左岸,吃海鮮騎小折會很愜意,

衝著那個大餅,殘殘就給它砸下去了!

可是我又很猶豫啊,我不是像金石那種車迷,每次騎完都給它擦的亮晶晶,

腳踏車不就是個代步工具嗎?!

況且買了這車似乎只有假日出去玩會騎而已,

QQ說我可以騎去買菜啊!!

幫幫忙,買好菜車大概就不見了啦!!

QQ的機車停在菜市場附近的住家樓下,一樣被ㄎㄧㄤ走,何況是這麼趴的車....

 

老弟這禮拜要把我以前的捷安特帶上來,

為了避免上班一直掛心小折被ㄎㄧㄤ走,上班勢必是騎捷安特,

那我買這車要幹嘛?既不懂得愛惜也只打算假日出門逛逛而已?!

 

不管不管啦,買都買了,還是得練一下身體,

以免跟大家騎到大溪或林口的時候追不上大家,

這個是我買的KHS T3,這是小郭學長訂的,還沒到貨,

他野心更大想買鳥車,這個名額就讓渡給我了,我好期待啊!!!!

 

 

 

 

既然要跟大家騎那麼遠,總得去練身體,

離高中騎車也十幾年了,真佩服當時的自己,上下課來回可是騎了20公里呢,!

怪了,以前一輛破車照樣騎到嚇嚇叫,現在一直花錢追求高檔貨,是為什麼呢?!

這是公司2F的健身房,陽春型的,但是該有的也是有啦!


 

 

還有桌球場勒,可惜我連發球都不會,也不想學....哈!


 

 

 

去年要跑3000M時怕太久沒運動跑不完,每天騎20公里的腳踏車,

想不到短短兩週心肺功能大增,一點都不喘,這是我畢業近7年來跑得最快的一次了,

不過一個人騎車還挺無聊的,有時拿報紙邊騎邊看,有時看雜誌,跑完3000M測驗就不想去了....

為了小折練身體又去健身房了,沒想到現在有電視了耶,邊騎邊看比較不無聊了!


 

 

看不出來衣服有啥異狀?其實已經溼透了,只剩下下擺還是乾的....


 

 

正面也差不多濕透了....


 

 

趁著運動的空檔,把明天的午餐筍絲肉加強一下,

用電鍋悶了兩個小時,整個辦公室瀰漫著香味,

我一直聳用大家去看我的筍絲肉卻又不准他們吃,

正值晚餐時間忍得好痛苦啊!!

哈哈,我真是壞!!!!!

 

 

後記

好久沒運動了,真是累!

要跟大家一起去玩,又怕騎太慢耽誤行程,

只好認份一點練身體囉.....

小新,車買了總是得練身體,不要藉口一堆啦!!!